攜全家六觀神韻 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來關心神韻北美藝術團15日晚間在美國亞特蘭大演出,一位醫師帶著全家人來看神韻,這是他第6次看神韻,每看一次,他都覺得,百看不厭。

退休家庭醫生 Craig Ray:「你問我是否為神韻著迷,我都看了六次了,這就是最好的回答,即使看了六次,還是不斷的、有應接不暇的新場景,是我過去從未見過的。我帶了女兒 、兒子、三個孫女和我的妻子來觀看演出,每個人在過去的幾年都來看。」

醫生Elizabeth Demander:「演出特別的有創意,我喜歡那種演員突然躍上舞台加入表演的部分,給演出增加了強大的張力。」”

退休家庭醫生Craig Ray:「最令我驚嘆的是,舞蹈家們變化無窮的舞姿,他們一定學習了上百萬種不同的步伐、手臂的動作和肢體的動作。真讓我吃驚,他們怎麼做到的!」

醫生Elizabeth Demander:「我非常喜歡舞蹈家和諧的韻律、動作整齊劃一,每位演員的專注和投入。」

退休家庭醫生Craig Ray:「我從歌詞中體會到,今天我們在這裡做的事,包括金錢、地位、權力都是暫時的,不管我們今天為生活做什麼,都應該做對的事情,希望將來才能再回歸家園。」

亞特蘭大醫生Elizabeth Demander:「我感到今晚被豐富的內涵所包圍,包括舞蹈、文化和歷史,所有一切都融合一體。你一定不能錯過,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 姜梅 李欣 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