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劉德華泰國墜馬受傷 經紀公司報平安

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墜馬,而且馬還踩到劉德華的腰椎骨,劉德華今天(18日)已搭醫療專機返香港治療。

【新唐人亞太台在線/綜合報導】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墜馬,而且馬還踩到劉德華的腰椎骨,劉德華今天(18日)已搭醫療專機返香港治療。劉德華官方網站目前沒有對此回應,但傍晚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代報平安。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在泰國郊區拍攝廣告,在一場騎馬的場面時,馬匹突然失控,劉也不慎墜馬,過程中,馬匹更踩到劉德華腰脊,令他腰脊骨裂,據稱傷勢頗嚴重。

報導指出,劉德華當時立刻去泰國一間醫院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坐醫療專機回港,再接受香港醫生診治。

中央社報導,心急劉德華受傷情形的粉絲紛紛到官網留言,希望劉德華能說明傷勢讓粉絲安心。劉德華13日才在華博貼文,要華迷跟家人報平安,他說,「春運開始、 遵守交通、 看顧小孩、 注意安全、 平安是福,平安回家了」。不料,隔沒幾天,今天傳出劉德華墜馬受傷的消息。

18日傍晚,劉德華的經紀公司亨泰寰宇有限公司發表聲明:「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著,目前一切平安。 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55歲劉德華2008年和朱麗倩結婚,育有1女。

據聯合報報導,劉德華2007年拍攝古裝戰爭電影《投名狀》時,就曾因馬匹失控差點喪命,幸好他冒險即時跳馬,在高速落地中有盔甲戲服保護,幸運保住一命。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主任蔣永孝表示,要看損傷到第幾節脊椎,才能判斷傷害程度。就臨床經驗來說,輕者有可能只傷及肌肉、結締組織,未傷及骨頭;但如果嚴重壓迫到神經,就可能癱瘓,即便只是一般裂傷的情況,少說也需要休養幾星期,在受傷後24到72小時是最劇烈疼痛的時候,疼痛指數達滿分10分,需以強烈止痛藥止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