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老牌形象 葡萄王允諾過年後銷毀退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生技大廠葡萄王去年底遭爆料靈芝王等產品竄改有效期限,為挽回消費者信心,今天(18日)舉行記者會並開放新廠參觀拍攝。生產線公開透明,要突顯公司對食安的重視,並允諾過年後會銷毀退貨,但這個舉動似乎沒有反映在股價表現,葡萄王今天股價仍平盤遊走。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本人在此和公司,向大家感到抱歉。」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率領公司一級主管,鞠躬致歉,去年底遭爆料靈芝王等產品竄改有效期限,曾盛麟面對媒體強調,事情發生,是因為內部的恩怨情仇,計畫性導出一連串事件,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其實目前的退貨並沒有說非常大,但是詳細的數字我們沒有辦法,因為就是證交所,就是說我們一定要有發重大資訊才能公開,所以無法公開任何數字的東西。」

對於退貨數量與金額,曾盛麟始終避口不談,但?了挽回老牌保健食品形象,特地安排媒體參訪桃園平鎮新廠的膠囊生產線,從解碎、膠囊填充作業到出貨,生產流程全部公開透明,也開放一般不能進入的檢驗室,重金打造,將等同藥品檢驗規格設備用在食安上,檢出達674項,突顯對食安的重視。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每個環節去導入很多的一些機制,或一些認證,那其實重點還是要讓,我們一心都是在,一直都很重視是食品安全跟國家法規。其實我還是會堅持要做對的事,堅持對的理念,那繼續著秉持正念善念,帶著公司,往前走,為社會大眾服務。」

針對消費者關心的退貨問題,葡萄王表示,相關退貨預計在過年後會進行銷毀處理,而在股價方面,葡萄王18日多半在平盤174元遊走,跟去年出事前的230.5元相比,跌幅達32%。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