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常董會爭論 韓國瑜不排除年後請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日前宣布請辭總座,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北農下午舉行例行常務董事會,韓國瑜會後表示,已經與常務董事再次提出個人辭呈,並希望臨時董事會盡快召開。如果董事會開不成,韓國瑜不排除過年後向北農請假,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韓國瑜:「我本人的職務的去留,我想台北市政府、我們的董事會都非常的關切,農民團體也都非常關切,那麼我本人也再一次地在常董會提出,希望董事會趕快召開,我將會向董事會立刻提出辭呈。」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表示,例行董事會表定於3月29日舉行,但只要董事們有共識,臨時董事會就能召開,現在蠟燭兩頭燒,壓力很大,不過保證北農的工作不會輕言懈怠,未來十天會做好北農過年期間的蔬果批發工作,如果董事會開不成,不排除年後請假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韓國瑜:「有的人希望總經理立刻就走,像這個越快越好,有的人希望總經理能夠順利把過年加強作業做完,在過年是不可以出任何問題的,那麼有的人認為法律上可以走的,有的人法律上不能走的,這爭執不下,所以氣氛有一點點不太好,也是4年來我當總經理,氣氛最不好的一次。」

韓國瑜說,北農過年期間會投入600個員工,加強過年前的蔬果供應,這次常董會也決議,年終依往年慣例加發1.3個月,而媒體追問,是誰希望他立刻就離職。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韓國瑜:「是一些,市政府的一些行政官員,強烈的表達,希望立刻生效,那其他常董有不一樣的意見。」

而也有人質疑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是為了立委選舉鋪路,韓國瑜對此表示,這個謠言已經聽了好幾百次,他選黨主席沒有其他目地,開弓沒有回頭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