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開場模仿笑翻 《樂來越愛你》奪7獎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第74屆金球獎最大贏家,非《樂來越愛你》莫屬了。電影不但叫好又叫座,讓7項提名全數抱回,創下金球獎單片最多獲獎紀錄,就連金球獎的開場表演,也模仿電影中的經典橋段,風光程度爆表,得獎可謂實至名歸。

第74屆金球獎開場影片,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率好萊塢一票明星,模仿入圍7項的《樂來越愛你》橋段,在車陣中又唱又跳,似乎預告這部叫好又叫座的歌舞劇電影,即將迎來大豐收的時刻。

從配樂、原創歌曲、導演、劇本、最佳影片,到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樂來越愛你 》得獎率百分百,創下金球獎單片獲獎最多紀錄。多次入圍空手而回的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終於得以上台發表感言。

演員 雷恩.葛斯林: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誤認為是萊恩雷諾斯,越來越失控了。」

而艾瑪.史東(Emma Stone)從影多年,首度受封金球獎影后,願把獎項獻給所有追夢人。

演員 艾瑪.史東(Emma Stone):

「對於那些有創意、而門卻在你面前關起來的人,無論是打個比方或是現實上,或是那些試鏡碰壁,或永遠等不到回覆電話的演員。真的,所有那些想要放棄,但還是起身繼續前進的朋友,我與你分享這個獎,非常感謝。」

入圍5項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由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保住一座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

《夜行動物》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以及《籬笆內的風暴》薇歐拉.戴維斯(Viola Davis),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最佳外語片則頒給了法語片《她的危險遊戲》,女主角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更抱走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也是命中率百分百。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