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韓星朴寶劍來台 想在台灣拍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1 日訊】南韓新生代男星朴寶劍,去年演出古裝劇《雲畫的月光》成為當紅炸子雞,這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在記者會上,當場狂吃四樣台灣美食,連主持人曾寶儀都笑說「真的是吃貨」。

南韓藝人朴寶劍第3度訪台,一登場就用中文打招呼。

南韓藝人朴寶劍:「大家好我是朴寶劍,見到你們很高興,好久不見。」

現場主辦單位送上鹹酥雞、珍珠奶茶、太陽餅以及水煎包,有「飯寶劍」稱號的他,直接在台上大快朵頤,甚至拿起杯子豪飲珍奶,讓主持人曾寶儀目瞪口呆。

主持人 曾寶儀 V.S 南韓藝人 朴寶劍:「(OK嗎)好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還繼續,而且他大口大口咕嚕咕嚕這樣喝,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很好吃,幫我全部打包。」

當問到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朴寶劍希望自己學好中文,因為想來台灣拍電影。

南韓藝人 朴寶劍:「如果將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在台灣拍戲。台灣電影有一些獨特的風格,顏色非常漂亮,而且很容易讓人感動。」

挾著超高人氣,朴寶劍將在台灣停留4天3夜,22日的見面會門票早已搶購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