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 全球媒體關注聚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1 日訊】川普正式入主白宮,不僅美國媒體關注,全球媒體也聚焦。英國《獨立報》報導,有強力理由對川普就職感到樂觀。

日本NHK:「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人,都進入了一個全新又不確定的時代,他們聚集在華盛頓,或是在遠方見證美國第45任總統唐納˙川普的就職典禮。」

川普就任美國第45屆總統,不僅美國媒體關注,全球包括日本、韓國、法國、英國、俄羅斯、中東、德國媒體都進行報導。

德國之聲:「國會大廈外人山人海,分享或見證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以〈有強力的理由對川普就任感到樂觀──甚至是自由派〉報導,「你必須承認,川普的政策或許奏效。川普版本的雷根經濟政策或許就是美國需要的。」

《德國之聲》報導,「川普告訴人民,這是屬於他們(人民)的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