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看2017年:以消費者為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華碩尾牙在本週舉行,席開750桌,總抽獎金額預估超過3000萬,壓軸還請來蔡依林登台演出,華碩可說是大手筆,董事長施崇棠接受採訪時,也指出,新的一年,2017年,是以消費者為中心的一年。

藝人 蔡依林《我呸》:「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蔡依林壓軸出場,華碩尾牙進入高潮,員工嗨翻天,連唱40分鐘,帶來多首經典快歌及抒情歌曲。

藝人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 can't hide, I can't hide, I can't hide。」

尾牙上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董事長施崇棠與副董事長曾鏘聲、策略長徐世昌、執行長沈振來組成四人樂團,大唱披頭四名曲,施崇棠身穿皮衣賣力自彈自唱,距離上一次三J 變裝航海王,已經暌違3年,這次會有組團的動機,施崇棠開心的說,是因為策略長徐世昌回歸華碩。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我想大家都很高興Ted (徐世昌)可以加進來,所以現在進來以後,我們就變成披頭四嘛,所以就選披頭四。我們兩個加起來,互相加起來不斷的攻訐,我覺得我們其實在整個技術跟策略的話,應該有機會進入世界級的,因為有時候很寂寞。」

華碩老將再度回鍋,對施崇棠來說,彷彿獲得事業上的助力,施崇棠有信心跟徐世昌一起走出正確的策略,面對新的一年,施崇棠曾說2016年詭譎多變,2017年則是以消費者為中心的一年。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今年的景氣我想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就是說有很多很多的變化。包含美國的製造,它也會再拉回去,所以大家都必須要在自己的消費者,要做最好的體驗,但是整個是一個網絡,所以我相信就是說,這個大趨勢是絕對,跑不了的,所以沒有人可以逃得過。」

至於今年華碩有哪些新創產品預告,施崇棠強調要讓客戶快樂體驗3.0,將zenbo和雲端聯結整個生態系統,除了便利生活,也將數位經濟結合在一起,把體驗做到最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