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點燃「吉鳴春曉」 千餘座花燈亮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2017黃曆雞年快到了,21日南投縣在會展中心點燃 15米金雞主燈「吉鳴春曉」,周圍千餘座花燈,同時綻放,五光十色的花燈,炫麗耀眼,現場人聲鼎沸,非常熱鬧,一起去看看。

在現場民眾的呼喊下,與會貴賓點燃七彩炫麗的主燈「吉鳴春曉」,雞造型花燈光耀奪目,美麗動人,南投會展中心還有千餘座五光十色的花燈,同時綻放,讓現場頓時繽紛閃耀。

民眾:「今年的雞五彩繽紛,很可愛、很活潑。」

民眾:「就是很多的顏色這樣子,後面還有LED燈是玫瑰花的,非常繽紛。」

現場還有民眾喜歡的寶可夢造型花燈,以及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種類的雞造型花燈,色彩繽紛的裝飾點亮夜晚,雖然天氣冷颼颼,民眾賞花燈熱情不減。

民眾:「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像國姓鄉公所,它有做一個鄭成功的花燈。」

南投縣長 林明溱:「今年的燈會總共有17個區域,總共有1000多個燈會,來展示給我們觀眾來欣賞。」

2017南投花燈提早點燃,民眾穿梭在長廊燈海,還有12大燈區璀璨迎賓,各式各樣的花燈將陪伴民眾一起過年,持續到元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