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燈會 主燈鳳舞奇萊搶先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2017年花蓮縣太平洋燈會,21日搶先全台點亮,分別在六期重畫區和鯉魚潭登場,主燈鳳舞奇萊,全長達15公尺,堪稱全台燈會最高,還結合了聲光效果,一起來看看。

花蓮縣長 傅?萁:「我們鳳舞奇萊,我們的主燈秀,還有我們的東大門夜市,還有在我們鯉魚潭,我們的紅面福鴨,再次帶來滿滿的福氣,給所有到訪的這些嘉賓,還有幾萬盞大紅燈籠高高掛,在我們的花蓮。」

花蓮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 彭偉族:「那我們這一個主燈有將近15公尺,除了台灣燈會以外,其他各縣市,我們花蓮這個應該是最大的。」

今年花蓮太平洋燈會,除了主燈鳳舞奇萊,還有全台唯一戶外開放式的人文水世界聲光秀,以及鯉魚潭的紅面福鴨水舞秀,現場也有各式傳統造型燈籠,和炫麗的遊燈花廊,點燈第一天,花蓮縣府特別施放煙火星空秀,帶給遊客及在地的花蓮民眾,滿滿的驚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