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艦穿越台海 蔡英文讚許國軍應對得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前往國防部餐會,慰問國軍,蔡英文肯定在部長馮世寬帶領下,國軍八個月以來,投入國防改革的努力。蔡英文也首次談到中共遼寧號在海峽中線以西活動。

總統蔡英文來到國防部餐會,慰勉官兵一年來的辛勞。蔡英文說,為打造堅強戰力,國防改革正在逐步邁進,民眾都看見國軍的轉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防部本部是國軍的中樞,過去八個月以來在馮部長跟大家上下一心,一起努力之下,國防改革正一步一步的前進,大家都表現的很好,把中華民國國軍,這塊招牌擦的很亮,請繼續維持下去。」

蔡英文也首次談及共軍遼寧號,穿越台海中線以西,讚許國軍處置得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的努力我都看見了,我也相信所有的台灣人民,都看見國軍的改變,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空軍捍衛領空的努力,以及對遼寧號在海峽中線以西的活動,各軍種都應對得宜,這些優異表現都讓民眾,對國軍更有信心。」

上千名官兵出席餐會,蔡英文也親自抽出總統獎,包括一台液晶電視與1萬元紅包十個,不過並沒有依照過往慣例,與官兵一同用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