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景致!向日葵加波斯菊花海繽紛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寒假限定,台灣最大向日葵加上繽紛浪漫色彩的波斯菊花海,已經在高雄美濃、杉林登場,中國新年期間可望成為熱門景點,透過空拍機鏡頭,帶觀眾先睹為快。

杉林大片向日葵花海盛開,在耀眼的陽光下迎風舞動,真是壯觀,每一株向日葵長的比人高,民眾入內賞花、探險,悠遊在花海中。

萬丹民眾 李小姐:「美麗的迷人,(看了)向日葵會感動,感動的快流眼淚,讚啦。」

林園民眾 陳先生:「太陽花跟波斯菊,(看了)很感動,很漂亮,希望大家有空都來看看。」

林園民眾 陳同學:「整個都很漂亮,很感動啊,因為很大片的花海。」

開車穿越月光山隧道,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色塊花田,除了向日葵花海,還有火紅色、粉紅色波斯菊,幫大地增添春天喜氣,畫面美得令人讚歎。

台南民眾 施小姐:「路過這邊覺得說這個花海很漂亮,然後那個顏色搭配的很鮮豔,然後實際上走入花海,看到很多蜜蜂啊、蝴蝶啊,就覺得就是整個春天的氣氛很濃就對了。」

台南民眾 江同學:「感覺不一樣,台南很少有這麼大片的花海。」

高雄美濃、杉林兩地花期開到2月中旬,多個花田免費開放到2月11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