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拚觀光 火鍋原汁原味闖香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拚觀光,這次把在地5大名鍋帶到香港,當作旅遊景點來推,其中像是連鎖品牌鼎王,無老鍋、水舞饌,以及台中隱藏版美食沙茶鍋,和東北口味的酸菜白肉鍋,通通榜上有名,希望藉由美食,帶進觀光客。

透光薄肉片,鍋中涮兩下,酸中帶甜的湯頭,襯出肉質鮮味,炭火東北酸菜白肉鍋,飄出陣陣香氣,雪菜蒸餃,酸菜水餃,一掀開熱煙直竄,滿滿整桌好料,美食好滋味,漂洋過海到了香江,全面征服港客味蕾。

業者 聶斌武:「玩得好,要吃得好,那你介紹吃要吸引他,讓他們了解到台中可能,是吃這些東西,給你來嘗嘗看,他就會想我直接來本店,來嘗的更是原汁原味。」

市府拚觀光,這回把台中火鍋美食,全都帶過去,找齊五大名鍋一同上陣,這當中有連鎖品牌的鼎王、無老鍋、水舞饌,還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電子街沙茶陳火鍋,以及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鍋,通通遠渡重洋,重現台中美食。

香港民眾:「這是很好的一個方式,用這個方式去推廣台中的觀光,這個很新鮮。」

台中市觀旅局長 陳盛山:「我們用台中的火鍋跟DIY之夜,來跟所有香港的旅遊業界的朋友,一起分享。」

熱騰騰,香噴噴,火鍋魅力難抗拒,台中行銷觀光,用美食當帶路雞,一年預計要衝出45萬人次,讓旅客到台中,不只玩得好,更要吃得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