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與辜成允同場 吳敦義不捨憾事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日前摔倒不治,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24日)受訪時說,當天晚上,他也在喜宴會場,大家還互相敬酒打招呼,後來卻發生辜成允摔倒的意外,他感到相當不捨。

前副總統 吳敦義 VS.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辜成允先生跟你有交情,而且那天的喜酒場合你也在?」「我在」「您有跟辜成允先生講話嗎?」「我在宴會上當然有遇到都有打招呼,可是我提早離開會場,回到家大概十幾分鐘後,就接到電話,說成允在飯店裡頭就摔倒了」「那天大家很多人都在,他有沒有喝酒?」「恐怕總難免喝一點」「你在下樓梯的時候,不覺得樓梯很滑?」「我沒有走那個樓梯,我坐電梯」

而吳敦義競的選發言人林火旺,與辜成允兩人交情匪淺,林火旺還在臉書上透露,是因為辜成允推薦,他才當吳敦義的發言人。不過吳敦義對這段過往則是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