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技添柴火!生醫產業創新中心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科技部成立「生醫產業 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今天(25日)在新竹啟用,副總統陳建仁等人都出席揭牌儀式,參觀生醫產業成果。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 :「我們這一次推出來的計劃不是大家互相競爭,而是大家互相合作,然後把整個從中央研究院開始的南港生醫園區,到竹北生醫園區,到中部的科學園區,到南部的科學園區,整個隨著高鐵串連起來,這就像甚麼呢,就像是一串珍珠,或者像一串這個鑽石的項鍊,這是台灣未來生醫鑽石起飛的一個典範。」

副總統陳建仁在參加「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啟用儀式後,參訪了多家生醫產業的創新成果。他表示從2006年開始,推動竹北生醫園區受到許多阻力,今天終於順利成立。這是政府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方案中的主要項目。期許未來能有效連結 產、學與醫界,增加高薪就業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