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步訓部實彈演練 精銳國軍展雄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隊今天舉辦85週年 慶祝大會,首次以國慶分列式檢閱雲豹甲車、CM12中型戰車等,各種戰力投入模擬實戰,震撼場面讓前來參加過年懇親的官兵家屬,都覺得與有榮焉。

實彈射擊聲響果然震撼,看到裝甲車就在眼前開了過去,戰場爆破,真實情況就在眼前上演。

還有狙擊官兵拿著T93k1步槍實彈射擊,感受到戰場上你死我活的場面。

鳳山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舉辦85週年隊慶暨春節懇親會,實施車輛裝備展演,托式飛彈悍馬車雲豹甲車等等,而從去年(2016年)12月就開始苦練的體幹班,終於可以展現精實戰力。

嘉義水上空軍455聯隊 邱星凱:「我從軍,軍旅生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感到很榮耀。」

邱星凱父親 邱創賢:「一開始也很擔心他體能上能不能負荷,結果兒子很爭氣。」

投入軍職滿4年的何怡陵,雖然個頭小小的,但對於從早到晚的鍛鍊,視為日常。

八軍團本部連行政 何怡陵:「(訓練)從早上6點開始到下午將近6點,整天就是12小時,(有沒有昏倒過),沒有,沒有人昏倒。」

步兵訓練集合來自全省各地陸軍弟兄,負責培育新技能,連現在最新流行的遙控飛機拍攝都可以如此精采,也讓人感受到國軍與時精進的行動學習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