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日本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1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日本關西機場,一年一度的日本公演即將在日本的古都京都市拉開序幕。日本的神韻粉絲團身著民族服裝機場迎接,期待這場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再次給日本觀眾帶來精神上的享受。

這裡是日本關西機場,期待已久的神韻粉絲早早地等在大廳,捧著鮮花、拉著橫幅、迎接著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十次蒞臨日本,亞洲巡演的序幕也是在日本拉開。

當神韻藝術家們的身影出現在粉絲團的面前時,掌聲和歡呼聲同時響起,他們向團員們獻花、並索取簽名留念。

主持人唐瑞:「(神韻)今年也有非常好的新的節目,神韻今年就在日本過年,我非常高興,希望日本朋友都能過來看我們神韻演出。」

舞蹈演員小林建司:「請您一定來看這場精彩的演出!我很自豪給我們本國人表演,這也是第三次回國表演。」

2017年日本觀眾比亞洲他國觀眾首先欣賞到這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心中倍感幸福。有的粉絲激動地說,神韻每年都來,我也年年來看。

神韻粉絲戚辛博:「我每年都來看神韻,古典舞、古典音樂讓我流連忘返。神韻的精神讓人感動,十年來神韻有不斷的創新,而且能把中國的古典精髓在舞臺上展現出來。」

神韻粉絲田村先生:「神韻演出內涵實在是深厚,還需現場體驗。神韻藝術團為了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這非常好。樂團、服裝、舞蹈都非常的棒!觀賞中不知不覺時間飛逝。」

從1月26日開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日本的3個城市進行7場演出。據主辦方稱,票早在一周前就已全部售罄。一萬多名日本觀眾將在現場親身體驗這神奇的藝術盛宴,神韻世界第一秀將再一次風靡日本。

新唐人記者 和山小百合 日本京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