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享瘦看這裡!潘若迪教你有氧塑身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馬上就要放年假了,過年期間大吃大喝,一不注意 ,年假放完可能就胖一圈。知名有氧健身教練潘若迪要教新唐人的 觀眾朋友一套簡單易做的有氧塑身操,請跟著我們的新聞,站起來,一起動一動吧。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新年來到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大魚大肉不可少,小心沒有身材沒有腰,潘老師要給你一個小忠告,你不要每天只會發牢騷,跟著我跳跳瘦身操,保正你變美變瘦又變高。」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潘若迪,特別為享瘦的男女生,分別設計兩套雞年塑身操,男生部分,以5個動作合為一組,取名為「肌房四寶」。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就是所謂的二頭,然後三角,就男生的三角,胸肌大奶寶,肚子吃到飽,所以叫做肌房四寶。」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身體往後起來都是沒有問題對不對,胸,肚子,大腿,屁股,手臂,好五個動作不是只有這樣做,我們這樣做同時要抱頭,抱頭。」

再來換女生囉,潘老師特別針對女性朋友最想要瘦的部位,加強訓練,將動作取名為「心房四小」。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女生最希望小的四個地方,肚子、大腿、屁股、手臂。」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手上是拿著毛巾,然後內轉外轉。」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大腿,左右邊跳,右邊跳,我們在蹲起的同時,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也就是不要往前蹲,身體要往後噘,屁股,屁股。」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一樣做一個原地潑水的動作,前弓後箭臀大肌。」

看到潘老師輕盈的動作,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是不是也想要一起動一動呢,潘老師提醒,用餐前後至少都要隔1個半小時,再做運動,每周至少維持3天,一次40分鐘。

亞洲知名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OH!你準備好了沒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