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過年旅遊路線 電動汽機車新玩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迎接金雞年,嘉義縣政府發表7條主題旅遊路線,除了,季節限定私房景點,還首創搭配電動汽車與電動機車的新玩法。

在川劇變臉的熱鬧氣氛下,「2017春遊嘉義好時機」正式登場,副縣長吳芳銘介紹7條主題遊程特色,希望讓遊客能玩得盡興。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從故宮南院日本美術之最或者鰲鼓溼地、漁人碼頭的伴手禮以及表演,那還有就是布袋的高跟鞋、好美寮的3D彩繪村;包括梅山的文學步道,或者各大觀光工廠,竹崎的天空走廊、阿里山,都可以在這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想要旅遊的一個方式。」

另外,全國首創「4+2輪 電動車新玩法」,使用電動汽車接駁,並搭配電動機車進行深度輕旅行,讓遊客輕鬆暢遊故宮南院 和高跟鞋教堂等熱門景點。

嘉義縣長 張花冠:「電動公車沒有聲音的、沒有汙染的,這才是新的沒有汙染的電動綠能時代來臨,我們嘉義首先開始做起。」

旅遊業者 陳宥兆:「電動汽車可以載著遊客,讓他們可以更近距離的去看到那些候鳥的一個棲息。」

食品業者 廖璟銘:「我們沒有防腐劑,沒有糖精、糖蜜素這些添加物,走得是比較自然健康的方向的一個路線,那希望大家可以吃到健康、也可以吃到梅子的一個美味。」

副縣長特別推薦一個季節限定私房景點「石棹琉璃光」,夢幻美景,過年期間造訪,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