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桃機入出境人數 估約13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今年年假有6天,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趁過年出國旅遊,避開車潮人潮。桃園機場預估,整個年假期間,每天的出入境旅客平均高達12萬5000人到13萬5000人次,為了疏運人潮,今年年節期間總共加開925班次,也要提醒搭機民眾,最好提前到機場。

旅客:「(今天要去哪裡玩?)大阪。(是特地出去過年?)對。(出去玩)很高興啊!(今天有怕因為人多,所以提早來嗎?)有,我們提早3個小時。比平常早1個小時。」

迎新年,桃園機場大門喜氣洋洋,貼上紅色燈籠圖案寫著2017,過年期間,有人趕著回來過年,有人要出國度假。 不過由於今年只放6天,假期較短,所以機場加開的航班,比去年減少221班次,不過,小年夜這天,機場出入境口的人潮已經湧現,提醒要搭機出國的民眾,最好提前到機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