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艇展登場 直擊超豪華「女王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一年一度 紐約遊艇展今天開展,本期展覽有將近四百艘船,我們紐約記者帶您直擊。

記者:「這艘遊輪是紐約遊艇展中,最大的一艘,又被稱為這次展覽中的女王。坐在它的駕駛座上,視野非常好,可以平視海平面,可想而知它的價格不斐。」

博納多集團(Beneteau)的飛揚GT49飛橋版(Beneteau Gran Turismo GT49)訂價90萬美元,以頂級跑車為設計理念,擁有流線型的船身,總長51英尺。除了超強的運動性能,還有豪華的休閒設施,包括冷熱水供應、烤爐、設備齊全的廚房、兩間獨立衛浴,以及一間貴賓艙和一間主艙。

Castaways遊艇俱樂部(Yacht Club)銷售人員 John Novak:「如果你出航,船身斜這樣,可以看到窗戶在水中,非常漂亮。」

在賈維茨中心的紐約遊艇展,不只有高價位的豪華遊艇,也有簡單的水上摩托車、皮划艇等將近四百艘各類船隻,另外還有專賣相關商品的區域。

參觀民眾 Dean:「很好的船,很高興進來看。」

參觀民眾 Sce:「我想找Invincible 42或yellowfin 42,我們剛買兩台Sea-Doo噴氣滑雪。」

身為遊艇愛好者的紐約州長庫默開幕時也到場剪綵,並表示自己也有一艘船,會與三個女兒在船上度過家庭時光。

紐約州長 庫默:「那是很難得的團聚機會,還能讓她們放下手機等裝置。我們一起開船出航的那天,是我們擁有最美好的時光。」

去年全美國的船隻銷售額增加6%,而紐約更是增加15%,並有6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

Castaways遊艇俱樂部(Yacht Club)銷售人員 John Novak:「我們每年大概有10%賣給華人,比例不錯了,我喜歡華人來,因為他們不會只參觀,還會購買。」

為期五天的第112屆紐約遊艇展,將持續到本週日(29號)下午五點。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