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萌財神傳統市場拜年 長輩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來看金門金城的傳統菜市場,今天出現一群可愛的小小「萌」財神,充滿喜氣的拜年隊伍,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

小朋友:「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身穿喜氣的紅色財神爺服裝,頭戴財神官帽,還畫上可愛的翹鬍子,近百位小朋友扮成財神爺,聚集在清總兵署前廣場,萌度破表。

附近店家:「讚(小朋友可不可愛?)可愛。」

附近店家:「看到他們就覺得有過年的感覺,很開心覺得會發財。」

不過可能太早起,小朋友坐在石階上忍不住打起瞌睡來,睡眼惺忪還是要來拜年,民眾直呼好可愛。

金門這家幼兒園帶著小小財神遊街賀新春活動,由老師帶領下,這些「萌」財神浩浩蕩蕩走往金城傳統菜市場,沿路說著吉祥話,大財神帶小財神,發送糖果紅包,分享福氣。

幼兒園老師:「恭喜發財,謝謝。」

幼兒園主任 陳屏屏:「在過年的時間帶小朋友一起出來,給大家一點喜氣,扮成小財神爺,會去東門市場跟那些忙碌的,辦年貨的爺爺奶奶們,做一個新年快樂的祝福。」

聽到童言童語的祝福話,卡哇伊小財神拉走民眾目光,老奶奶都不禁低頭說好可愛,過年賀新春,小朋友覺得新鮮,也讓原本雍塞的菜市場,萌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