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年金改革民調:逾8成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民進黨今天(1月26日)公布年金改革最新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2的勞工,支持在今年之內完成年金改革,而軍公教也有8成8是表示贊成。對於年金改革議題吵得沸沸揚揚,民進黨表示,未來行政團隊會加強政策說明,增加社會對年金改革的信任。

溝通再溝通,蔡政府行政團隊推動年金改革,腳步沒停過,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昨天(25日)又在臉書貼出祈禱文和手繪圖,用「懸崖勒馬、搶救年金危機」,呼籲再造年金制度、達成全民共享的目標。民進黨中央更在小年夜這天,公布年金改革最新民調,顯示有近80%民眾,支持今年(2017年)內完成年金改革。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年紀越輕的民眾,對於這次年改方案的支持度,其實越高,建議未來每5~10年就應該檢討一次年金制度,贊成這項看法的,也有87.3%整體來說,其中勞工支持甚至90%。」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目前很多假新聞、和假訊息,導致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但針對年金改革「政府負得起、退休領得到」的目標,勞工和軍公教都有超過80%支持度,因此未來,行政團隊會加強政策說明,增加社會對年金改革的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