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州糖廠 吃冰開「飄飄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南州糖廠,距今已有90幾年的歷史,台灣糖業沒落後,各地糖廠積極想辦法轉型變身為觀光遊憩區,南州糖廠除了原有的設施及冰品有名,近日還引進電動飄飄車,帶您去看看。

現場音:「準備好了嗎?GO!。」

大人小孩開著電動飄飄車,加速前進,過灣時會飄移甩尾,讓不分年齡階層的遊客,都好開心。

遊客:「會想起小時候回憶,小時候去那個樂園海邊秋茂園時候, 玩那個碰碰車感覺。」

遊客:「是剛好跟朋友來玩,就看到這個,因為想要當女賽車手,想要體驗看看。」

遊客:「很好玩(怎麼好玩),這沒什麼困難,腳踩上去它就開動了。」

遊客:「很好玩,老人也沒問題。」

小朋友:「開賽車(電動飄飄車),因為那個很好玩,我還要玩好幾百萬次。」

飄飄車業者 洪任均:「這種(飄飄車)如果你在行駛的時候,有拉這個桿子的話,我們車子基本上都會飄移的狀態,就是斜線的這樣子行駛,就跟一般的賽車不一樣,而且我們的車子很安靜又環保。」

南州糖廠,位於南州火車站旁,腹地廣大,除了有名的各類自製冰品,新引進的電動飄飄車外,還有許多遊樂設施的規劃和餐飲區,讓民眾能 家庭親子同遊。

南州糖廠服務人員 阮小琪:「火車坐到我們這裡很近,離我們這裡很近,除了吃冰以外,還可以玩飄飄車,外面還有一些遊樂器、釣魚池、烤肉區、焢土窯,都是不錯的選擇。」

遊客:「這邊的環境真的是非常好,還可以焢土窯,還可以烤肉,整個就是親子的一些娛樂都在這裡,今天又看到新的設施,什麼電力飄飄車,我剛去體驗超級好玩的。」

位於屏東縣的小鄉鎮,漫步在南州糖廠,綠意盎然的園區,除了感受新舊交替的文化設置,優閒氛圍,營造幸福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