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瘋狂反撲 習做兩件事才能得人心 今日點擊(274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8 日訊】                             提要
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瘋狂反撲 習做兩件事才能得人心
英國高法裁定脫歐必須經過議會同意
川普總統上任 美國媒體面臨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原來的一、二年前,二、三年前的節目中,我們曾經提到過一個說法,大概二、三次吧。我說其實有一次我在注意到,在全球的範圍內有著不同的人種、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理念、那不同的家庭背景和被教育的背景。人們的膚色呢,按正統上說有四種不同的膚色。而中國人講究呢,叫一方水土一方人,其實他就一方水土一方人呢,而且他們的語言,會出現相當不同的差距。你到福建武夷山一帶,你會看到不同的山溝它那個,特別福建南部他說話發音都不同,閩南話對於很多人來講,是很難聽懂的。而不同的山溝不同的環境中呢,在他們的內心中呢,有著他們對應的一些神明,不一樣的,對吧!再放大說,黑人、白人、黃種人、紅種人,他同樣對應著不同的,他們自己內在的信仰,我們叫信仰。

但是非常有趣的就是,在語言中,人們叫爹爹叫媽媽,這個發音是一樣的,爹媽發音是完全一樣的,沒有任何語言上的差距。如果語言不是產生在今天,對吧!那是產生在很遠的時間裡面,在產生語言的時候沒有電腦,對不對?Iphone還不知道在那兒哪,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飛機也沒有,那人是被隔離開的。而人被隔離開的人,為什麼他們在叫爹爹媽媽的時候,發音是一樣的呢?有人說那個發音比較好發,我覺得就是瞎扯蛋,ABCD,那26個字母你說好發和不好發,對吧!あ い う え お這是日本的話,你說它好發不好發啊?所以你沒本事說,這現代菁英的學說當中最坑人的,就是沒本事認知的時候,他非常牛叉的要說出理由來,這是糟蹋人、糟蹋自己。

爹爹媽媽這樣的發音,在久遠的時候,突破了人的膚色、種族、教育、地域,那也就是說,儘管人們的現實環境中,有著不同的這種包括膚色這些東西,自然的不同,可是語言是表達人的思想,人與人之間群居在一起時的,一種相互直接關係的工具。在表達工具的層面,一個人落生之後,他是爹媽共生的,來的,對不對?所以對他的爹媽的一種尊敬和稱呼,是一樣的,生命延續的根本的內在是沒有差距的。那人的種族又有差距,膚色有差距,可是在表達人的生命關聯時沒有差距,不就表明人的現實肉體的一面,他的更高的一個層面,有著共生之處嗎?
人在選擇自己的道路中,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但是有著更大的背景,更大的一種力量,不被人所認知的力量,在主導著人。所以我剛才提到,為什麼爹爹媽媽說法是一樣的,而爹爹媽媽說法是一樣的,就對應著,就像我說的時間控制著每一個生靈,在地球上的存在的所有的生命,他沒有能力重複自己過去的那一秒鐘,沒有能力。他不能用任何東西,去代替你失去的那一秒鐘,所以從語言的表達、從時間的控制,都是對人的生命的一種約束。可是人哪,又有機會接觸這高過他的生命表達的內涵。人本該是靈魂的,當你能夠觸及到人的靈魂,和自己的境界時,你懂得自己什麼叫境界,而並不是你們家多有錢,對吧!有多少女人,有多少男人,那就是塊破肉,真的就是一塊破肉,而境界,是描繪著自己靈魂的善的程度、純淨的程度,我以為這是我們今天2017將遇到的問題。

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瘋狂反撲 習做兩件事才能得人心

看到羅宇又寫信給習近平,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的瘋狂的反撲,你只有做2件事情才能得人心。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的瘋狂反撲,你心裡比我清楚,你要收拾這幾個和你對著幹的人不難,但你要收拾這個,跟你對著幹的系統就很難。今年是空前困難的一年,你如果能夠開啟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的大門,你就有了得天下的可能。毛澤東得天下而復失,就是因為坐天下之後,特別是文革,得罪了所有的人;那鄧小平得天下而復失,就是因為89六四,而你只有平反六四,停止鎮壓真善忍,你才能得人心。得人心必拋棄中共,對吧!得人心必拋棄中共,而它這裡提到的文革也好,鄧小平89六四也好,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也好,它都是針對著普通的人。那文革的做法,毛澤東把目標,針對著他的左膀右臂,他周圍的人,但是他利用了學生,利用了普通老百姓,當他利用了學生和普通老百姓之後,又來一個上山下鄉,又把那些被他利用的年輕人,打死了包括劉少奇在內的,這些他旁邊的官,又把這些學生發配到農村去,上山下鄉。所以在共產黨體系的握有權力的人,都是魔鬼的概念,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一再跟大家講,最不能碰的就是真正信仰的人,信仰,他是生活在人的靈魂的角度,生活在人的靈魂的角度與時間同在,他的境界甚至高過於時間,人卻完全被控在時間之內,時間是個生命,時間是神,高過人的神。當人的利益,以人的目的,去觸及這些信仰者,破壞這些信仰者的話,被你觸弄的、被你觸動的是高境界的生命,你不遭天報,這個政體之下的那些人,不遭到報應才怪。

英國高法裁定脫歐必須經過議會同意

那在昨天英國高等法院做出裁決,英國政府想脫歐,必須經過議會的同意。它說雖然這樣的法院的裁決,不是完全沒有始料未及,但可能讓脫歐變得更加的複雜。對於英國首相梅伊而言,是一個沉重的打擊,英格蘭和威爾士的最高法庭,否定了唐寧街代表國家,進行脫歐談判的這一做法。說依賴於行政權利,來執行去年公投的結果是不合法的,最高法院11名大法官,8個贊同3個反對,駁回了政府此前上訴的說法,原因就是去年全民公投具有重大涵義,必須由憲法允許的唯一的方式,讓其生效。所以這就是在三權分立當中,在一個正常的人的環境中,今天人的環境中,它透過不同的間架結構,去限制了那些權力的擁有者,限制了那些濫用權力的可能。

川普總統上任 美國媒體面臨挑戰

川普總統上任之後,面臨著美國媒體的挑戰,文章講:美國新聞媒體開始面臨更加嚴峻的挑戰。那川普就職前後,對媒體連續不斷的尖銳的批評,不僅在他的支持和反對者當中,產生巨大爭議,在新聞界也引起了巨大的震盪。拋棄派別之爭不提,最新的民調認為,美國人對媒體報導的準確性和公正性的信任度,已經降到了歷史的新低。裡面講出了很多啦,那現在的媒體太多的講了,就是它以公平以真實,以公平的角度去說,通常說的客觀的概念。我說個最簡單的例子百分比,看個演出啊看個節目啊,說這個到底上座率有多高,對吧!人們就說了,那邊厲害95%,這邊也說了差一點78%,說那個更高了109%,大家聽起來,那傢伙不一樣,絕對不一樣。但是大家要明白看一場演出,它到底影響有多大,是看到底每一場演出時人有多少,對不對?80%多的,全場滿了800人;70%多的,全場滿了8千人;109%的,全場滿了500人,我問你哪個對?這我舉的例子,這就是現在媒體宣傳中,最騙人的一個最簡單的手法,但它是假的,可是那百分比是真的。所以什麼叫真實?什麼叫客觀?什麼叫實在呢?就是生命的真正的善與惡,其他都是在自然表達中,有著它絕對的局限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