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參議員:神韻在指引未來 今日點擊(275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8 日訊】                              提要
前加州參議員:神韻是對世界的貢獻 指引未來
小米全球副總裁離職 稱生活環境影響健康
中共政治局內可能申報了財產 但未對公民公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呢,在國內的朋友,應該是大年三十了,所以在這裡呢,我代表所有今日點擊和石濤評述的,工作朋友們呢跟大家說過年好。那也允許我代表所有能夠認可我個人,修煉這一部分的粉絲,那向我自己的師父李洪志大師說過年好。道理很簡單,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是很多人講的一句話,但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又有幾個人真正能夠做到?在利益的環境中、在現實的環境中、在爭取的環境中、在慾望滿足的環境中,更多的人會以為滴水之恩是他欠我的,湧泉相報明天再說,這是真實的慾望的社會。但是在我個人的理解中,這正是摧毀人的一個最根本的原因所在,每一個人在摧毀著自己的靈魂,在扼殺著自己的靈魂。但在我個人的體悟中,當你真的有機會遇到一個怎麼說呢,遇到一個在人間傳遞著神明的旨意的,這樣的生命的時候,那是你偌大的福分。
 

前加州參議員:神韻是對世界的貢獻 指引未來

那我們也跟大家描述過,在一個真正具有境界的,一個遠遠超越於人的生命的境界的表現,他會表現在人的文化中,他會表現在真實的人的文化,與生命之間的關聯。一直跟大家描繪講說,如果你喜歡看我的節目,那你就應該踩著我的後背去看神韻。而神韻今年我們看到的,神韻藝術團是五個團,而神韻藝術團的總導演,就是我自己的師父,李洪志大師,所以這就是我們今天將看到的,和遇到的一切。我們講中國的文化是至高的,而世界未來的希望在東方,那如果世界未來的希望在東方的話,那中國傳統的文化將給西方人,給白人帶來一種心靈的震撼。因為節目時間的原因,跟大家分享一個人的短的故事,前加州的參議員,現任的地方的高等法院的法官,他自己說:神韻是對世界的特殊貢獻指引未來。這是在今年1月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上演,第9場演出時的一個觀眾,這個人叫Quentin Kopp。

他自己講神韻的展現了很深的精神內涵,通過節目呈現給觀眾,同時展現了還有中國的歷史、偉大的歷史、偉大的文化,和善良的民眾。神韻對世界特殊的貢獻,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民族、每一個人的特殊貢獻,是所有的民族都有一個開始。要了解世界、了解人類我們為何存在?我們的未來在哪裡?神韻通過藝術、音樂、舞蹈的形式,告訴了我們。真正的文化它超越於時間對人的控制,它的文化來自於超過,控制人的時間的更高的境界,所以我們才會看到在歷史中,有著不同的神明、神佛道,傳遞給人精神。在中國的文化中,2千5百年左右的時間,我們看到了釋迦牟尼佛、老子,在西方看到了基督耶穌,在往前推2千5百年,4千5百年到5千年,在中國的文化中叫做神話。在中國的文化中叫做神話,在西方的文化中同樣叫做神話,叫做八大奇蹟的,七大奇蹟八大奇蹟的說法,而他留下來的只是一些,不能被自然環境摧毀的一些古蹟,人們留下的傳說。而那傳說中地上的人,與天上的神是能夠共通的,能夠交融的,所以時間是個神。在不同的時間階段,告訴了人們不同的道理,但隨著人走向自私和自我,他與神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不是生命的距離,是內在心靈的距離,是精神上的距離,人就更加注重自己的慾望。注重慾望,泯滅了自己靈魂的真實,那在今天現實環境中,從曾經遠古古老時的,釋迦牟尼佛也好,老子也好,再過了2千5百年,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再一次輪迴出現了神到人間,傳遞人應該有的文化。
 

小米全球副總裁離職 稱生活環境影響健康

當人們被傳遞為新的文化的時候,人們現實生活環境中,往往都出現巨大的困境,這是真實的一面對等的出現,出現了困境是人一手造成的,而人造成之後呢,去反過來又在報復著人,讓人們反思著今天的行為。紐約時報:小米全球副總裁離職,稱環境影響了健康。Google的前雇員,小米全球部門的主管雨果,表示要離開現在,小米副總裁的位置,回到矽谷,他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品牌的代言人。而他將要離開中國的消息,是自己在Facebook上發布的。他講在中國的經歷叫嘆為觀止,但我意識到這幾年,在這樣一個異常的環境中生活,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傷害,並開始影響到我的健康狀況,我要回到矽谷,離朋友和家人近一點。異常的環境,因為他長的是人樣,所以這就是我說,用一個具體的事情具體的人,在對比今天的中國,相生相剋的道理,當這種環境走到極致,被正常的人不能接受的時候,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一個生命理念的問題。當他不能接受的時候,他離開的時候,他可以釋然的表達,對這個環境的真實的,一種描繪和感受,那不是人生活的環境,那叫異常的嘆為觀止的,因為有那麼多人在其中,奮爭著自己的目標,但他是誰呢?連自己都不知道。所以這種相生相剋的道理的出現,演化成今天我們看到的,一種在我的眼睛裡,為什麼希望在東方?因為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共產黨利用權力,把人的觀念,人自我的尊嚴,全都打到地下的時候,那共產黨也死了。
 

中共政治局內可能申報了財產 但未對公民公開

法廣的另外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政治局內部可能申報了財產,但並沒有對公民公開。它報導當中是說,來自於香港新的一期的媒體,叫做超訊,這是個月刊。去年年底一次政治局會議上,習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員,在黨內申報財產及婚姻狀況,這是中共從最高層開始,公開財產和個人收入,結果沒有對外公布。那官方媒體對會議的報導,只是說涉及到黨員幹部,對黨的絕對忠誠,外界媒體猜測是中共領導幹部,公開了財產透明在做準備。我個人覺得公開公示財產,在中共共產黨的框架本身下,裡面同樣會包含著某些掩蓋,相當程度的掩蓋, 對吧!因為道理很簡單,讓任何一個人去公示財產,中共官場的體系截止到現在,是十八大延續過來的。十八大習近平上台時,也是被逼無奈而上台,我說他被逼無奈而上台,原因 2012年的9月分,他都是撂挑子不幹了,罷工了,罷工了半個月,來抗衡著江澤民、曾慶紅對他的安排,來抗衡著江澤民、曾慶紅對政治局常委的安排,他抗衡成功了。政治局常委從9個變成7個,但是放眼望去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的結果。2017年到過年往前,到2012年他的生命的過程,就是與十八大的整個政治局中央委員,抗爭的過程、對殺的過程、利益衝突的過程。

那作為今天的主政者,他以什麼樣的力量,去壓住這針對每一個被公示財產的人,他直接的利益的傷害和生命的傷害,和他的慾望的傷害,靠什麼力量?靠所有的官銜嗎?你記住,靠所有的官銜槍砲打不著你,一個針可以扎死你,道理就這麼簡單。槍砲打不著你,那各軍區的高級軍官殺不了你,但是一個針卻能扎死你,因為你損害了每一個,在中共黨的體系中的,每一個具體的官員,每一個具體的家族,每一個具體的人。所以這就是我說,黨內公示財產但是沒有公開,那作為一種威懾力量的有可能,但是作為標榜著,中國共產黨會走向清廉,那你同樣會死路一條。包括今天主政者,如果想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表明中國共產黨的偉大,那同樣會死路一條。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認為現實的環境發生的一切,其實都是在讓人覺醒,而不是所謂的權力之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