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宋祖英連4年缺席央晚 折射江澤民失勢

情婦宋祖英連4年缺席央晚 折射江澤民失勢 (網絡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9 日訊】曾連續20多年在央視除夕晚會露面的江澤民情婦宋祖英,從2014馬年至2017雞年連續4年缺席晚會,折射江派失勢的同時,其與江澤民的淫亂醜聞再被聚焦。

【江情婦宋祖英連續4年缺席央視除夕晚會】

1月27日是中國傳統新年除夕,當晚中共央視一年一度的晚會再度占據中國電視。出場的演員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宋祖英再度缺席。

中共央視除夕晚會被指是一台政治秀,對中共歌功頌德、粉飾太平的辭藻和節目貫穿始終,被民眾稱為加長版的「新聞聯播」。而能進入該晚會演出的人和節目則必須通過官方嚴格審查。

1990年,宋祖英在晚會上演唱了歌曲《小背簍》,之後連續在多屆晚會上出現。2013年是其最後一次上該晚會。

去年大年三十,大陸微信公號「政事兒」發文,盤點一些中共高層與該晚會的互動,重提1990年江澤民等到演出現場的舊事,同時點名宋祖英,稱其當年是首次參加該演出。

原文後來被蹊蹺刪除,但內容已被多家門戶網站轉載,引發網民對江、宋淫亂醜聞的熱議。接著,微信上熱傳了一個江澤民、宋祖英的flash短片,內容為江、宋跳舞,兩人表情曖昧,還拉著手。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有央視人透露說,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那檔子事,都想從宋嘴裡印證這一點。2001年,有一次大家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想從她嘴裡掏出點秘密來,沒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不過她卻很興奮,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哩嘟嚕都說出來了⋯⋯

2014年1月24日,香港《鳳凰網》歷史頻道將1990年該晚會現場江澤民與宋祖英握手的舊照翻出來,該舊照立即被各大網站轉載。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宋祖英首上央視晚會的舞台,化妝後的她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演出後上台握手時,江澤民攥著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總是兩眼直勾勾地望著她。

1993年的春天,一次,江澤民在宋祖英的演出結束後上台,與宋祖英握手時悄悄地塞給宋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宋在得到江的寵幸後,被調到了海政歌舞團。

在江澤民得勢時期,宋祖英「紅得發紫」。在每年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除夕晚會中,宋祖英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唱甚麼歌,由她自己決定,央視的任何導演、領導以及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曾經大量耗費國庫。

在江澤民的多名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宋祖英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擁有國家一級演員、中共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及「少將」軍銜,在國內外出盡風頭。江、宋淫亂醜聞也因此舉世皆知。

【江派失勢 陸媒「高級黑」江宋】

隨著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江派被清洗。從2013年以來,宋祖英接連被中共官媒揭底,官媒發表的文章包括,宋祖英差點離婚內幕、誰是宋祖英的貴人、宋祖英的堅強後盾、演出「透視裝」、 宋祖英當年參軍內幕等等,官媒還拋出宋祖英系列醜態照片。

有分析認為,官媒不斷用「高級黑」方式報導宋,實際是在暗示2013年開始宋祖英的靠山江澤民就已經失勢了。

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