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魁之爭支持誰?朱立倫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年初五(2月1日),新北市長朱立倫,拜廟祈求市政推動順利,走春行程頭一站,他選在藍營票倉 雙和區,與國民黨內角逐黨主席人選,默契一致。朱立倫說,過年期間,他與5位參選人,都有碰面或通話。媒體追問,朱立倫心中比較屬意誰接黨魁?他的回應,四兩撥千金。

新北市長 朱立倫:「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掌聲響起、熱烈歡迎,新北市長朱立倫,年初五(2月1日)拜廟走春,到永和保福宮參拜,廟埕黑壓壓一片,排滿了人,陣仗好比選總統。

新北市長 朱立倫:「各行各業今天開市大吉,開工平安。」

不只拿起麥克風賀年,還拿出貼有10元硬幣的小福袋,一一發送。

民眾 VS.新北市長 朱立倫:「妳今年有80歲了喔,我80歲了,我27年次,哇!恭喜恭喜,市長好,平安健康。」

福袋到手,不管大人、小孩笑呵呵。排隊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一路排到廟門外,塞滿整條巷子。朱立倫說了,雞年要一起「開創新機」,首重三環三線。

新北市長 朱立倫:「非常高興機捷開通,那當然三環三線,還有5條現在都在積極進行,我過2天也要去視察工地,我們希望每一條捷運開通,都能夠帶給民眾交通的便利,也能夠促進整個地方的發展。」

走春第一站,朱立倫選在藍營票倉雙和出發,雖然開口談的是市政,但巧的是這2天,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參選人洪秀柱、吳敦義、韓國瑜等人,輪流造訪拉票、固樁。朱立倫支持哪位?又最看好誰?

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5位積極願意參選黨主席的,我都祝福他們,那過年期間我們都分別,有見面或者是通電話,那也交換了意見,我希望每一位都能積極地,爭取黨員的支持認同,當然黨內的團結也很重要。」

作為昔日黨魁,朱立倫嚴守口風,再一次打出團結牌,還是那一句老話,專心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