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展在台中! 龍貓.無臉男超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宮崎駿動畫,是不少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吉卜力展目前正在台中開展,為了呈現9部動畫,23個經典場景,超過20位日本專家,親自來台佈置,還原動畫真實感受。

霍爾的移動城堡、紅豬、天空之城,或是神隱少女動畫中的無臉男,宮崎駿動畫經典場景,民眾都能近距離拍照。

民眾 林小姐:「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看吉卜力的動畫長大的。我就覺得非常的興奮,尤其是看到無臉男,我整個就是少女心噴發。」

台中市長 林佳龍:「龍貓當然是最可愛,因為充滿想像的可能性,這些拍攝的景點喔,模擬的那些城市跟這些街道餐廳,我們全家到日本去時都特別會去參觀。」

就連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擋不住龍貓可愛魅力。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成立31年,至今製作22長篇動畫,這次來台中展出,佔地800坪,為了呈現9部動畫,23個經典場景,超過20位日本專家,親自來台佈置,還原動畫真實感受。

民眾 蘇小姐:「佈置的很用心然後很細緻,他會讓人眼睛很為之一亮的感覺。」

民眾 林先生:「因為龍貓牠讓(我)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非常打動我的心,尤其是她背著她的妹妹出現在車站那一刻,真的非常的讓人心神震撼。」

邀展業者 李佳諭:「這次在預售期已經賣了超過十萬張票,我們希望在這邊大概30到40萬我們是可以預期,我們希望說能達到這個目標。」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在台北吸引超過65萬人次參觀,台中展區特別調整動線,增設拍照點,《魔女宅急便》裡男主角的蜻蜓腳踏車,首次開放給民眾騎乘拍照,要讓大小粉絲,重溫兒時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