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演出場場爆滿 觀眾讚神韻最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再過不到兩個星期,台灣就要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首場演出,再創全場爆滿佳績。

在日韓國觀眾:「神韻,最高!」

公司經營者 前田英男:「得到能量了。」

主持人兼劇作家 大橋美幸子:「我都不捨得眨眼睛。」

在觀眾依依不捨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滿場觀眾為神韻喝彩,為神韻自豪,許多人表示,演出讓自己感動不已。

主持人兼劇作家 大橋美幸子:「大幕拉開的一瞬間,白雲間仙女飄飄,就感動得落淚了。」

公司經營者 前田英男:「哇~渾身震撼,感動不已。大幕一拉開,輝煌,華麗,心情更為振奮。」

貿易公司經理 李允子:「神韻藝術家們精細到指尖的動作,閃耀美麗的衣裝,都令我十分感動。」

在日韓國學生 金大浩:「我聽演唱時十分感動,歌聲句句入耳,真的感動到落淚。」

神韻天幕設計精妙,節目內容精彩紛呈,觀眾感佩至深。

公司經營者 前田英男:「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渾然一體,深邃立體,宛如置身仙境,感覺整個會場空間廣闊了兩、三倍之大。」

主持人兼劇作家 大橋美幸子:「孫悟空的節目,演員一下子從天幕裡飛出來,真偽難辨,恢弘的音樂都特別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三場演出給日本觀眾帶來的震撼是巨大的,許多人意猶未盡,都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楊瑤、顧星音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