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團拜吳敦義到場 柯P妙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台北市議會上午舉行新年團拜,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向議員到恭喜,而前副總統吳敦義到場,許多藍營議員頓時將市長柯文哲冷落在一旁,沒想到柯P不以為意,還說,這個時候來拉票,很合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議長 吳碧珠:「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向身邊的人互道恭喜,市長柯文哲與議長吳碧珠,率領同仁新年團拜,前副總統吳敦義,也意外現身。

前副總統 吳敦義:「市長,恭喜恭喜,恭喜新年,恭喜新年,好,恭喜新年。」

吳敦義握著柯文哲的手,互相寒暄幾句,沒想到,轉頭後吳敦義成了超級吸票機,藍營議員全圍了上去,反觀柯文哲只剩下民進黨議員王威中和他拜年,市長似乎遭到冷落。

前副總統 吳敦義VS.記者:「(吳副你今天來是要來拉票嗎?)我要趕高鐵,(今天怎麼會想要過來?吳副你都搶了柯P的風采了耶。)」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吳副總統以前在台北市議會,當過兩屆議員所以這個...,算是他的...怎麼講...娘家嘛,所以他來拜訪這些議員滿正常的,(那你有感受到他其實要來拉票的嗎?)呵...可是這也是合法的啊,合法合理。」

幫忙打圓場,談起新年新希望,柯文哲的態度保守很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已經想通了積小勝為大勝,就是說把每一天工作做好,那就很穩重的前進,也不要好大喜功,也不要太過搶功,就是很穩紮穩打的把整個市政往前推。」

期許未來一年會穩紮穩打,拼有感市政,向連任之路繼續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