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絕仇恨 盡所能保護美國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依照傳統,舉辦國家祈禱早餐會,會上他強調,要盡一切所能保護美國宗教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我今天想要明確和全美國民眾傳達,我的行政團隊將會盡一切所能去捍衛和保護美國土地上的宗教自由,美國必須永遠維持寬容社會讓所有信仰都受到尊重,同時我們的公民又能感到安全」 「我們將建置體系去確保,進入我們國家的人擁抱美國價值,尊重宗教與自由,並拒絕任何形式的打壓或歧視。我們歡迎移民,但我們希望來到美國的移民熱愛美國,熱愛美國的價值觀,而不是仇恨我們,仇恨我們的價值觀。」

川普強調,美國是一個信仰者的國家,只要美國的自由,特別是宗教自由有保障,美國定會持續繁榮。從上世紀50年代艾森豪威爾總統開始,每年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四,美國總統都會舉辦國家祈禱早餐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