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小奇雞」試燈 閃耀西門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即將在明天(4日)登場的台北燈節,各燈區今天都展開最後的試燈,最受矚目的主燈小奇雞也首度正式點亮,搭配聲光效果,吸引大批的民眾駐足觀賞。

在音樂的帶動下,五光十色的小奇雞家族,頓時讓夜晚的西門町更加光彩奪目,民眾紛紛停下腳步,捕捉這場聲光大秀。

民眾 劉小姐:「那個轉的就是很可愛,然後那個雞蹦出來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驚奇。」

民眾 邱先生:「今年設計的相當的可愛。」

民眾 王小姐:「剛剛看的那個我覺得還不錯 滿漂亮的。」

使用超過三萬顆LED燈泡的主燈小奇雞,頭上戴著棒球帽,穿著籃球鞋站在滑板上,設計師希望這次擬人化的設計,能更貼近民眾。

主視覺創作設計藝術家 不二良:「燈節的那個場地,其實走向了群眾,所以就發生在大家現在看到的西門町這裡,所以我們有特別想說在角色的設定上面希望能夠更貼近群眾一點,所以再讓這次的雞,他有一點擬人化。」

這次請來曾經與天王天后合作的製作人,打造這次的主燈秀,打破過去只有一個主燈的概念,在西門町廣場的四面八方,民眾可以看到五隻各具特色的小奇雞。

主視覺展演製作人 馮建彰:「其實你往360度看,你都可以看到處處都有驚喜,包括我們安排的燈光跟特效,全部都是演場會等級的,那各位會一直在不同的地方發現,很多東西輪流高潮迭起的一個情境的設計跟安排。」

記者 趙庭譽:「台北燈會即將在明天正式登場,民眾到時候可以看到由小奇雞主演的炫麗燈光秀,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趙庭譽在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