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戰警3》馮迪索極限再升級 寶萊塢女星加入添新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極限運動經典電影《限制級戰警》,曾讓影迷津津樂道。在第3集《重返極限》中,馮迪索再度披掛上陣,大秀各式精彩極限運動;而武打明星甄子丹則是首度挑戰極限特技。兩人在劇中的關係,亦敵亦友吊足影迷胃口。而印度寶萊塢女星帕都恭的加入,也為卡司增添新意。

令人熱血沸騰的極限運動家桑德.凱吉(Xander Cage)回來了,在大銀幕上再度秀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從滑板跑酷、越野摩托車與水上摩托車的競速追逐,到高塔跳躍及叢林滑雪,各類型極限運動應有盡有,要讓粉絲看個過癮。

《限制級戰警3:重返極限》接續首集劇情,男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再度受雇於政府,組織一個極限新團隊,阻止軍事危機。甄子丹以武打高手之姿,首度嘗試極限特技。兩人在電影中亦敵亦友,劇情撲朔迷離,吊足影迷胃口。

而這也是印度寶萊塢女星荻皮卡.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首度進軍好萊塢的作品,讓《重返極限》得以在印度搶先開演。

演員 馮迪索:

「眾所周知,與荻皮卡一起工作非常愉快,也非常有樂趣。我很榮幸能來到孟買,將《限制級戰警3》介紹給大家。」

集結各地卡司的《重返極限》,演員不同的文化背景,讓導演在極限運動元素之外,獲取不少靈感。

導演 克魯索(DJ Caruso):

「我認為她(荻皮卡)非常敏捷。我們討論下一集把舞蹈放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嘗試這樣做。」

《重返極限》的配樂與特技鏡頭,都承襲第一集的風格。電影希望藉由最強國際武打團隊的加入,再創討論話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