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 韓國粉絲喜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2月3日晚,結束了日本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韓國金浦機場,隨著神韻熱的不斷發酵,目前在韓國三地九場演出的門票幾乎售罄,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身穿韓國傳統服飾的神韻粉絲們,手捧鮮花,早早的來到機場,等待迎接風靡世界的神韻藝術家們。

晚上10點左右,機場大廳爆起熱烈的掌聲,神韻藝術家們面帶笑容的走出機場,粉絲們紛紛上前獻花。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王琛:「來韓國很開心,因為這裡的觀眾這裡的人都很熱情,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每次來這裡都感覺像回家了一樣。」

神韻主持人唐瑞:「我們從美國過來,在美國幾乎是場場都滿,而且很多城市都加場,然後我們到日本,這次在日本也是場場都是滿而且是爆滿,很多人買站票,所以我相信在韓國也是,因為現在在全世界有這種神韻熱的形勢。」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十一度來到韓國巡演,完美呈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韻,將在韓國掀起新的一番神韻熱。

神韻主持人唐瑞:「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有不同的朝代不同的舞蹈,音樂也全是新的,韓國民眾會非常喜歡。」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王琛:「希望今年的節目可以讓觀眾有更多不同的感受,歡笑,或心裏的感悟,現在韓國比較冷嗎,因為還是冬天,希望神韻的熱情可以帶給觀眾更多的溫暖。」

來韓國工作的中國朝鮮族鄭女士,特意穿上韓服來到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團。

中國朝鮮族粉絲鄭女士:「我覺得很自豪,同時作為一個朝鮮族,我認為東亞的一些文化都是來源於中國,而且我覺得神韻不只是中國文化瑰寶,他是全人類的遺產。總有一天神韻會回到中國,讓更多的中國人看到我們真正的傳統。」

韓國是亞洲巡演的第二站,美國紐約藝術團將在2月4日起到12日在韓國三個城市上演九場演出。

此前,中共駐釜山領事館干擾在釜山文化會館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但是最終以失敗收場。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金浦機場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