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奇雞閃耀西區交通打結 柯P:馬上修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台北燈節今天舉行點燈儀式,主燈小奇雞3萬顆LED,長達3分鐘配合燈光及磅礡音樂的演出,讓西門街頭變成大型遊樂園。不過因為人潮爆多,讓交通打結,市長柯文哲也說,會馬上修正交通動線。

台北燈節今年在西門町設置燈區,傍晚舉行點燈儀式,主燈小奇雞內裝3萬顆LED燈,配合燈光秀和配樂,展開3分鐘的演出,閃耀台北西區。

這一次台北燈節也邀請日本電音樂團WORLD ORDER演出,WORLD ORDER熱情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日本電音樂團WORLD ORDER:「台灣的朋友,新年快樂,恭禧發財。」

而媒體也關心台北燈節代言人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柯文哲的互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世大運桌球國手 江宏傑:「真的很帥,果然是很帥。市長很平易近人,很好。」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區,讓原本就人潮眾多的西門商圈,更是寸步難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參加完點燈儀式後受訪說,人潮比預期還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比較新潮,那這個喜歡不喜歡,就要看我們的市民喜歡不喜歡了,我是覺得滿新潮的。交通動線我們會在,因為今天好像人比較預期的多,不過我們馬上回去會再做個改進,在未來幾天我們馬上會滾動式的修正交通管制。」

柯文哲也說,首次在西區舉辦,希望民眾多包涵,至於接下來的閉幕活動和大遊行,柯文哲表示,到時候中華路將會封街,交通會比現在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