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乍暖還寒 淡水天元宮櫻花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新年連假結束,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已經悄悄綻放了,吸引不少人來賞櫻,也讓國內外來碰運氣的民眾直呼好幸運。

連假過後,天氣乍暖還寒,很多山櫻花悄悄盛開了,許多民眾一大早就特地出門賞櫻,並且拿起手機捕捉美景,直呼真的太美了。

民眾:「我是從德州休斯頓回來過新年,來這裡賞櫻花,看到這櫻花很漂亮,很驚訝。(美國是不是沒有這個?)沒有,沒有這種櫻花這麼漂亮。」

民眾:「很興奮,(怎麼說?)就是很高興啊,比較少看到有這麼多櫻花。」

天元宮三色櫻花悄悄綻放,紅色、粉色,還有桃紅色的櫻花相間,美不勝收,但由於今年過年後氣溫才變冷,很多櫻花的花期都延後了,想看其他品種的櫻花,還得再等一下,民眾如果想趁好天氣出遊,提前出門賞櫻,北台灣除了淡水以外,包含陽明山的平菁街,石碇二格公園等地區,都已經有櫻花綻放,也建議賞櫻的民眾,早點出門,才能夠避開賞櫻人潮,捕捉櫻花的最美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