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習近平穩操勝券 軍方將領俱是心腹 今日點擊(275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19大習近平穩操勝卷 軍方將領俱是心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那現在是正在過年,在海外其實出來這麼多年,過年的氛圍越來越差,大家已經失去了,甚至忘卻了原來小時候過年那氛圍。那當然留下的只是痕跡,那當然也真的不知道現在,在國內在北京城過年的時候是什麼樣。可是中國人過年,就是中國人過年,我個人覺得這就沒什麼可講的。所以我印象有一次,那時候小時候過年,經常到地壇去逛廟會,原來那東北人吃的那個叫糖鍋,我現在不知道叫什麼,就是那種高粱米做的那種,糖鍋我們只叫糖鍋,黏黏糖,好像是那樣。結果前兩天在這一邊的,這個中國人的mall裡面,看到兩個老人,一男一女在做那東西,當時給我感覺就是非常的親近,非常的近,非常的親。就像我剛才說的,那個在這邊來到北美之後,過年的氛圍中摻雜著,很多不同的地域文化。台灣來到北美的人,香港來到北美的人,那廣東來到北美的人,福建來到北美的人,你都會從中國的超市中,看到不同的人的痕跡,是完全可以看到的。

在一些中國的餐館中,你別看他賣的是粵菜,做的是粵菜館,但是從他的那種吸引客人的語言言詞中,一眼看這是大陸人,你別看裡面都是講廣東話,大廚師都是廣東人,說這裡面是大陸人,因為他的用詞、他的表達、他的做派作風,你能感覺出來這是大陸人開的店。那台灣人開的店,就有台灣人的風格,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可是他彼此之間又有相互的影響。認識一個台灣的朋友,時間認識滿長的,結果最近有一次大家喝茶聊天了,他就說起來,他說濤哥,你說我有什麼變化,我說你有什麼變化,我說你越來越像大陸人了。那在很大的程度上,在北美的氛圍中,特別是對這些台灣來的,香港來的或者是北美大陸,本土的生長起來的人們,如果你說他是大陸人,他會覺得沒面子。大陸朋友你別覺得不那個咧,他說沒面子的意思,大陸人就相當於說,你是共產黨嗎?你是黨員嗎?那哥兒們說了,你罵我 對不對?如果你說我是共產黨,你等於是罵我,是等同的概念。所以這裡不是說,大陸人好和不好,他是把大陸跟共產黨等同在一起了。

所以道理很簡單,說你這哥兒們,你這個人怎麼跟共產黨員似的,意思就是說,你怎麼不是個正常的人呢!那有些朋友明白的就,你別拿我打岔,我這共產黨我得混飯吃,對不對?不給飯吃,我得混飯吃,咱真正正經八百,咱是個好人,咱得分清楚。共產黨就是一個破招牌,大家是這麼個說法。但我為什麼說那個人,台灣人他是純正的台灣人,為什麼說他像大陸人呢?他生活的一個環境,他工作的一個環境,裡面有很多大陸人,而且是他的頭頭都是大陸的,我不知道是大陸哪來的。那大陸人在講話中呢,他彰顯了一個相當厲害的東西,就是勝者王侯,敗者寇,權力的概念。你問問很多西方人、北美人、白人,同樣也說 他說看見你們大陸人,如果對某件事情不滿意的話,他非得給你,你們非得給他打死,給他打扁了,給他打得就像照片一樣,照片掛起來,那個死人照片掛起來,過年說笑話。我跟大家分享就是說,在其他的人眼睛裡,看一看從在共產黨控制之下的大陸人,他出來之後做事情的態度,所造成的影響。說話永遠是拐彎的,他的拐彎的目的是什麼呢?保護自己。任何事情他是不是在其中關鍵不大,他又願意去討論別人的事情,當你去追到他,說你怎麼知道,他立刻宅自己。說別人頭頭是道,把自己宅清同樣是頭頭是道。而在我的眼睛裡冷眼一看,騙子就是騙子,他想騙人嗎?沒有。他幹嘛?推卸責任。推卸責任保護自己為基礎,他的行為自然就在欺騙。為什麼中國人之間缺少誠信呢?就是這個。他的話語系統中,他的表述過程中自然是這個,但是如果你讓他占著理了,他有點權力,他要不打死你對不起你。為什麼城管那麼凶狠呢?跟那些沒有任何跟他沒有關係的人,結果他的工作是清理街道,那就行啦。當他的工作是清理街道練攤兒的時候,他對練攤兒的人他就是皇帝,他就是爺,不往死了打你我對不起你,這是中共黨文化中,對人摧毀之後直接的表現。

十九大習近平穩操勝券 軍方將領俱是心腹

因為是石濤評述嘛,跟大家分享2017年可能的一種現狀,圍繞著今天主政者,第一篇文章這麼說的:十九大習近平穩操勝券,軍方將領都是心腹將領。過去二、 三十年以來,軍隊從來都是身兼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總書記的自留地,其他政治局常委無緣能夠拿到。它提到的是網上流傳講,大概47名中將以上的將官,被就地免職了,這叫2017年的中央軍委一號通報,那具體會怎麼樣沒有看到。2002年中共十六大,選出198名中央委員,其中44人是有軍人背景,那當中連任中委的有17個人;2007年選出的是204名中央委員,軍方有41名 連任的有15個。它說5年前就是十八大,中央委員205名,軍人和武警41名,有14人連任,所以它在陳述著從2002年開始,就胡錦濤的年代開始一直到現在,習近平將要出現第二任2017年。它提到這個十八大之後,包括田中中將和蔡英挺上將,以及西部戰區的叫做朱福熙上將,和原西藏軍區司令楊金山中將等人,都因為貪腐或其他原因被革職了。楊金山這是在隨著徐才厚出事的,所以它講說這些人年齡只有60歲出點頭,但基本都完了。然而這些人大多數都是上將和中將,那它的意思就是說一朝君子一朝臣啦,這些人都是現任的,就是十八大當中的中央委員。除此之外還包括許其亮、房峰輝、張陽、張又俠、魏鳳和以及鄭衛平等人,和包括的南部戰區的政委魏亮,所以除去那些人已經沒戲了,它說還剩下這麼幾個。

然後它提到說具有軍方背景的中央委員,在今年的十九大當中會留有多少。它說如果這麼算起來,在今年的十九大當中,中央委員當中能夠留下來的恐怕只有9個人了。所以按道理說會有32名軍人,新的面孔進入中央委員,這是它認為的。它說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可以明確的看出來,習近平斬殺掉江澤民在軍中的影響,他要把今天十九大當中軍隊當中的人,完全是由他自己來確定。我以為這種說法呢,都是一種學術的人這麼去推斷,在今天的環境中沒有信誰和不信誰,在習近平當他反腐滲透在整個,中共黨的體系中的時候,沒有信誰和不信誰。而被他反腐掉的人,被他反腐而打下的人,一定是高級將領、高級軍官、高級官員,因為這些人代表著江澤民獲勝,他要否定江澤民,就要否定高級軍官、高級將領,那這就是這麼回事了,這是他第一步。

第二步在他的系統中,整個都是原來黨的系統,所以這就是我說,作為習近平本身當他十八大接班以來,他沒有別的出路,他現在想走回頭其實很難的。說我現在反腐在強調黨的威嚴,黨的,黨的一切都被你給擋掉了,都給喀嚓了,對不對?當你回過頭來說,你們放心吧,只要跟著我走就沒事了,誰相信呢?在黨的框架下誰信呢?如果下面信他,信習近平,就不會說強調繳交要看齊,向習核心靠攏,不會的,對吧!因為他不用。你讓川普永遠不會說這話,你們要跟我一些,不可能,對不對?他不用說。我就是爺,道理很簡單咧!在中共黨的體制之下,當你強調這些的時候,就是你根本的你的死敵根本沒完呢,你強調這些的時候是你反腐中,整個中共官場的體系就是你的死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