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美國富商爆公安副部長索賄4.6億 今日點擊(275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流亡美國富商爆公安副部長索賄4.6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今天應該是川普上班,從美國總統上班,應該不到10天 7天,因為5天工作日,可是聽起來他星期日星期六也都工作。那最新的概念就是講,川普本身對邊界這種管制的作法,引起世界範圍內的風波,幾乎世界各地上百個城市,都有人只要有美國領館的,美國大使館、美國領館的,都去有人抗議。在機場呢包括在紐約的機場,華盛頓的機場,也都有人抗議。那川普自己的做法很簡單,他依然沒有改變,他在競選美國總統時怎麼說的,他今天還在怎麼做。所以我跟大家分析過說,我說這是一個你看到這是一個真實的川普,真實的人做法。他裡面他的真實的本身,就打碎了在過去時間裡,你比如歐巴馬,包括布希,過去的很多美國總統,他競選時的口號,跟他當選之後的實際的方針天壤之別,成為了一種手段,成為了一種玩具,也成為了相當在現實環境中,摧毀這個社會真實一面的,這種具體的作法。川普沒有,所以你今天無論如何不接受他,大家要明白一點他是這麼來的,又兌現了自己的承諾。

而當初為什麼把他給選成了美國總統,也是今天反對他的人,在過程中一手造成的,他與媒體之間的對立,那當初在媒體本身也並沒有表揚他,而是打擊他的,對不對?打擊他認為希拉里能夠獲勝的。命運就是命運,多麼強悍的人的環境,多麼強悍的人自以為是的聰明,多麼強悍的在人的環境中,現實環境中的人自以為是的,這種被教育的菁英的力量,在一個川普面前,把他解讀成魯莽的行為、生意者的行為、一個富二代的行為,你把他解釋成什麼都成,但是曾經影響了這世界範圍內的,整個的這種菁英的間架結構,經不住他一個人的Twitter,就都給推倒了。他的出現推倒了世界範圍內的,這現實環境中的一堵牆,一種障眼法的東西。
 

流亡美國富商爆公安副部長索賄4.6億

末法末劫是佛家說的,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世界末日的概念,出現了完全更新的概念。蘋果日報這麼報的:流亡美國,揭露政商貪腐內幕,富商爆公安部副部長索取4.6億的賄賂。這是傅政華,我在節目中對傅政華一直有巨大的問號,從周永康出事是傅政華出賣的。而傅政華本身,在周永康的管轄期間是個得力幹將,出賣文化是共產黨的文化,出賣文化在現實環境中,很多人做這種事情。傅政華當初出賣了周永康,使得習近平免除大難幹死了周永康,這是沒錯的。但是他的過程的本身,他的做法的本身哪,出賣周永康,保著江澤民,這搞不好是他幹的事。我印象中應該是2015年在大閱兵之後,江澤民曾經去了國家博物館,去題字了,江澤民題字明確違反習八條,中央八條。中央八條裡有一條,退休的,離退休的老幹部,不許到外面寫字,而當時在現場的陪著江澤民寫字的,就有他傅政華。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政泉系的掌門人郭文貴,在大年30前突然發出聲音,利用視頻的角度直接談到原來的,北大方正的CEO李友之間的恩怨。裡面提到說:現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貪腐內幕,指他索取6千萬美元,想貪占郭文貴在香港南灣的別墅。南灣別墅據說市值12億啊,我記得有這麼說的。然後郭文貴又暗示要揭發另外4名,比傅政華還要高的中共政要。郭文貴哪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介紹了,就是他以詐傳詐、真真假假,為了就是攪渾水保自己啦。但是從他的角度去打傅政華哪,他一定有他的考量,是真是假我們放一邊,但是郭文貴把傅政華點了炮了,我們剛才那一集節目說的是,這個肖建華給抓了,這是郭文貴把傅政華點了炮了,什麼意思?中南海今天正在大動作,你放心吧!過年的時候,利用過年的時候大動作,因為大家都休息過年了,在家吃肘子哪。然後中南海在那兒,把像曾慶紅這些人也當肘子給剁了,真的!

郭文貴在視頻當中哪,指他和李友,原來北大方正的CEO都是小人物,那李友背後是政治局常委級的人物,他掌控了十幾個證券公司,老闆都是政要高官,包括前任和現任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他說令計劃、谷麗萍只是小靠山,郭文貴點名傅政華是個巨貪,傅政華兩頭吃,吃了原告吃被告。郭文貴敢這麼說,其實驗證了我跟大家的說法,對吧!出賣了周永康保著江澤民,那傅政華在關鍵的時候,在習近平眼睛裡立功了,那當時傅政華就上來了,對吧!清洗了這個長城飯店的天上人間,讓天上人間變成了地獄,沒錯吧!砍掉天上人間又出現了其他的,這東西就這麼回事,砍掉天上人間來標榜自己,造成輿論的烘托,造成傅政華是正能量,現在呢?所以共產黨的官場就這麼回事了。誰比誰狠,誰比誰如何如何哪,其實你看到的這個過程,在我的眼睛裡,這表明共產黨崩潰的過程,控制不了,誰都控制不了。那真正順其意的,就是把它真相揭出來,把共產黨涮掉,這是真正可以做到的。

郭文貴講傅政華打著習近平、王歧山的旗號,濫用權力誇大社會危機,渲染敵對勢力。那他直接講,709事件是傅政華一手幹起來的。這裡非常有趣啦,當年郭文貴2014年,大概14年還是15年,打擊王岐山,這是郭文貴幹的事。說王岐山跟胡舒立有一腿,還生了私生子,這都是他幹的事情。那今天在視頻中他又說,是傅政華打著王岐山的名字幹什麼,想看清事情不要把自己放在其中,放在外面,對吧!當你放在外面的時候你知道,它中南海出事了,這是我的概念。

那另外一篇報導提到說:中共當局借助了黑社會,把肖建華給抓到內地了。這是同時間報導的,他提到說肖建華大年三十晚上,被公安國安從香港弄走,經過非正常渠道返回內地了。另外有權威人士向蘋果日報講說,內地有件李波事件被轟跨境執法,在香港引起了軒然大波。所以這次抓的肖建華不是公安抓的,是透過香港有黑社會背景的人士,抓走了肖建華和他的妻子周虹文。這個很難說是真是假囉,我說的意思這種事情做為黑社會,做為他們來講,在江湖上做這種事情的話,選在大年三十,它會有難度,它會有忌諱,它不願幹這種事情。如果這消息是假的,是為了掩蓋國安,栽贓黑社會,掩蓋國安,境執法抓走肖建華,這倒問題不大。因為誰是黑社會,誰不是黑社會,所以人說是黑社會抓的,完了,那無所謂,對不對?反正你也沒說我,我也沒幹,他也沒幹,他也沒幹,那誰知道誰幹的。所以這是一種很可能是掩蓋的手法。

而就在出事前肖建華滿有趣,肖建華不離開四季酒店,他都在四季酒店活動,所以四季酒店的老闆,和四季酒店的保安,和四季酒店本身的權勢,跟肖建華之間是關係的。所以肖建華認為在四季他是安全的,所以在四季酒店有活動,結果中聯辦也有人出席,而肖建華本身自在其中,那這種照片都是有講究的,中間這個人是最有權勢的,肖建華能坐他身邊,第一排是9個,肖建華能坐他身邊是有原因的。而這裡面提到說,這上個月12月26日,在四季酒店的一個活動,那叫什麼亞洲什麼的,也是生意上的一個活動,那表明肖建華跟中聯辦的官員之間,是有相當聯繫的。所以肖建華被抓,到底打的是誰呢,人家是有錢人,人家有上千億的錢,所以被打下來的得跟他差不多。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