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殺 但沒有勇氣行動 今日點擊(275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殺 但沒有勇氣行動
肖建華涉太平洋證卷案 曾致高官落馬富商自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是前天,一個年輕的朋友給我發了個簡訊,就是說裡面他在講習近平的一段話。習近平在講什麼是迷信,

什麼是佛教,什麼是信佛的。那是人家發給我的,咱沒看過習近平講什麼。裡面大概的意思是講說,很多信佛的,包括這個在廟裡的這些出家人,都是墮入到迷信中,說你根本沒看懂釋迦牟尼佛,在金剛經啊這些祂的經文中所講的意思。

說如果你真正看懂的話,你就不會這麼迷信了。這是習近平自己說的,大概這意思啊可不是原話咱記不住,我的腦子不好使。而他說釋迦牟尼佛在金剛經裡,在這個大悲咒裡講的,實際就是建立和諧的社會,讓人們不要貪婪,要平和,要自然,要忍讓。人們建立,就是一種,怎麼說呢,建立一種非常平靜自然的氛圍,說在這點上跟馬克思主義講的無神論,絕對沒有衝突,完全是一樣。如果你讀不懂的話你就是迷信了,你讀懂的話你就不會迷信,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釋迦牟尼佛兩千多年前講的大悲咒,講的金剛經,是非常偉大的經典的作品。

他講得挺長的,朋友就問我說,濤哥你說這什麼意思。我自己以為啊我自己以為,在那番話裡面,他提到對釋迦牟尼佛的敬重,對佛的尊重。對佛的尊重,而他現實呢又是在中共黨的體制之下,把對佛的尊重和佛講的話,拿過來為他所用。但是話說回來了,這是這個過程啊,對吧。這個過程首先習近平,他沒否定釋迦牟尼佛、金剛經、大悲咒。他說你們沒讀懂,我讀懂了,是這道理吧。但是呢今天的廟裡面的,和眾多的那些善男信女們,又確實是被他直接講出來的,

跟他的想法一樣,是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去幹的,被他斥為迷信,其實呢又是一樣的。他說建立和諧社會,那個燒香的說我要過點好日子。作為權力者當官者說,

我們要建立和諧社會,是從他當官的角度去說的;而那個呢進廟裡燒香的說,

拜託了,你給我個兒子吧,他是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說的,因為他不是一個權力者。都按照自己一畝三分地去解讀佛法。

我們說個另外的故事,王建平在被關押期間想自殺,但膽小沒殺。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武警司令王建平想自殺,但沒有勇氣。武警是周永康手下的最得力的東西,對吧。武警我們知道在從王建平開始,進行了巨大的整肅。它的政委,它的司令,它的兩個副司令被抓,另外一個副司令沒了,免職。它的副政委被免職。那武警總隊,武警,全國武警框下有31個武警總隊,31個武警總隊當中,

有26個進行了大整肅。71個,到我們上星期看到消息,71個司令、政委、副司令、參謀長,被拿下被免職,26個還是28個被抓。11個副師級、正團級、副團級的軍官自殺。

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殺但沒有勇氣行動

可是武警總隊,我跟您舉個例子,活摘器官,中國當初最出名的器官移植中心,

天津武警總隊器官移植中心,就是武警。所以今天武警的官員,他們在遭著天理的報應,在遭受著天理的報應。報應之說,來自於釋迦牟尼佛講的佛教裡的東西,

佛家裡的東西。無神論是猴變的,對不對,所以這隻猴呢殺別人的時候,賺錢的時候沒問題,想幹自己的時候呢有點害怕。爭鳴雜誌2月刊的報導提到說,到12月底,去年12月底,武警一共有60將近66萬人,至少71名武警總隊的司令、副司令、參謀長被免職被撤;25人移交軍事檢察院;11個副師級、正團級的官員自殺。2001年到2015年底,武警總隊每年經濟實體中的收益,大概是78億到500億,這筆收入無疑是巨大的黑洞。那這種實體經濟我們不知道,算不算他們活摘器官賣的器官的生意。

另外一個又是肖建華,肖建華涉及到太平洋證券案。那曾經導致高官落馬,富商自殺。這是2008年的事情,但是肖建華卻是金蟬脫殼,跑了,所以肖建華很聰明咧。親中的港媒香港01,在2日的時候登了篇文章說,2004年肖建華透過一系列操作,肖建華操作的本事就是用空殼公司啦,實際控制了太平洋證券60%以上的權益。2007年12月28日,嚴重虧損的太平洋證券,竟然在主板上市。2008年上市黑幕被揭發。太平洋證券上市的方式很簡單,是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指示,證監會批覆,成功的繞開了IPO,和併購重組兩個門檻,那實現了直接在交易所掛盤。

肖建華涉太平洋證券案曾致高官落馬富商自殺 

它說資料顯示明天系,在太平洋證券上市前已經退出,但實際狀況是,明天系透過間接持股,仍然持有30%以上的權益。上市後太平洋證券,透過增資擴股,

所以明天繫在這個過程中就賺飽了錢了。可是這件事情扭臉就出事了,因為被人查出來了。出事之後,當時的證監會的前副主席這個王益被雙規,而另外一個大老,湧金系的掌門人魏東跳樓自殺,可是肖建華卻成功的消失了。文章就解釋肖建華怎麼怎麼聰明,怎麼怎麼聰明。那我覺得沒什麼意義了,它其實就是顯示出,

肖建華本身那種,怎麼說呢,那種玲瓏乖巧的內在的心態,我以為是這樣。

19歲,一個農村的娃子上了北京大學,而讀的是北京大學的法律系。2年之後他成為了北京大學的學生會的主席。在當時的情況,1989六四的情況,那肖建華藉著當時的學潮,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出賣了當時的學生運動,是有這個嫌疑在。所以它的質疑,當時的說法,說為什麼1989六四之後,肖建華作為曾經的北大學生會主席,卻能夠得到從北大來自官方的資金的資助?在短短的幾年裡,他可以掙了十幾個億。那這十幾個億本身,就包含著1989六四,北京人和學生的血。但是你確實是能夠體會出肖建華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出賣文化。出賣所有他身邊能賣和不能賣的人,我們是這麼推斷了,因為他成功的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對不對。

1989六四能夠成功脫身;2008年的太平洋證券,他依然可以成功脫身,那可不是誰都能脫身啦。人都死了,錢你賺了,別人都是傻瓜,就你一個精蛋子兒。

這次30日發表聲明,31日發表聲明,1日發表聲明,結果他用的都是明報,聲明自己沒事,再次要重演精蛋子脫身的技巧。他說自己沒事,我們可以說可能習近平,真是願意讓他沒事。什麼意思?他將出賣掉他手中所有的老闆,曾慶紅家族、劉雲山家族、張德江家族、那梁光烈家族、賈慶林家族、這個張高麗家族、江澤民家族。能賣的不能賣的他全給賣了。賣完了,肖建華依然是個精蛋子兒。從這點上說,肖建華一定聽了習近平對有關佛教的解釋。但是反應出來的價值觀,我們知道共產黨框架下的一切,是人性被泯滅,人的尊嚴被打到地獄中的,一個真實的高級動物的環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