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4)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4):澳網墨爾本落幕,費德勒小威再續傳奇。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不來梅隊,以積45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升班馬萊比錫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逆轉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42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美茵茲隊逼平,以積31分,升至第4位。

1月28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4輪的角逐,英超勁旅曼聯隊憑借德國球星施魏因施泰格的出色表現,主場大勝維岡競技隊,而利物浦隊則在主場負於狼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9日,為期兩周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幕,瑞士名將費德勒以3:2戰勝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第5次奪得澳網的男單冠軍,並同時獲得他事業生涯中的第18個大滿貫賽桂冠。在女單決賽中,美國名將威廉姆斯姐妹第9次會師大滿貫賽的決賽,妹妹小威廉姆斯以2:0獲勝,第7次奪得澳網的女單冠軍,並重新榮登世界第一的寶座。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29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農夫保險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西班牙選手拉姆以領先3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1月28日,在斯洛文尼亞舉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環滑雪板滑雪賽上,瑞士手和捷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27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世界杯飛馬賽馬邀請賽上,名為阿洛加特的賽馬一舉奪魁。

1月28日,在意大利舉行的空中技巧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和瑞士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