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神韻是前所未見極緻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下週將迎來神韻演出,神韻藝術團在韓國進行兩場演出,不僅下午滿場,晚上場也是大滿場,韓國各界人士驚嘆,神韻震撼人心的藝術之美。

一直希望觀看神韻演出但是都未實現的喜劇演員李先生,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他表示觀看神韻讓自己受益非淺。

喜劇演員 李相勳:「這是個有著非常悠久歷史的文化。將文化凝聚在其中進行展現的本身,還有其中的力量,富有感染力的部分,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也是演出的人,真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看了今天的演出真是得到了很多。」

真是太夢幻了,還有讓我震驚的就是有管弦樂隊。傳統演出,現代式的感受,還有傳統古典的感覺,所有這些融合到一處,怎麼說好呢,各色融匯,濃縮的藝術,我真的非常敬佩。

觀眾們紛紛對神韻藝術團的出色演出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生動詮釋深表讚嘆。

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皇嗣孫李源:「神韻演出早有耳聞,神韻藝術團把中國的傳統民族性和豐富的歷史融入演出,非常美,藝術性非常濃的一場演出。尤其是舞蹈演員們表現出來的美,那真是一種前所未見的極致美,看著非常受感動。音樂也是將中國固有的傳統音樂融入其中,看了讓人深受感動。」

韓文文字學會院長 洪壹中:「將中國歷史上的多個事件以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表現了老子對中國深奧哲學的巨大影響,這些方面讓我深有感觸。」

CAPHARM公司常務理事 崔潤淇:「看了這場全面反映中國歷史的藝術演出,讓我再一次走進中國。各民族的藝術,很高興能看到(少數)民族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