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亞太國務卿喬高:活摘仍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梵諦岡舉行全球反器官走私大會,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強調,中共以國家系統強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牟利的暴行,至今未曾停止。

喬高指出,中國每天可能有超過250位良心犯,被按照器官移植產業的需求被殺害。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每年中國有6~10萬人因器官需求被殺。中共說是1萬,但我們的研究,從網站和中國各醫院收集到的廣泛數據顯示,數字巨大驚人。」

中共宣稱已從2015年起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但這與事實相左。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目前中國每年處決的死刑犯只有2到3千。其他5萬十萬個器官則來自良心犯。在地球史上,除中國外沒任何政府幹這事。」

他知道一個換腎的病人,前後在中國居然取得了八顆腎臟!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八個人被殺才能讓此病患獲得新的腎臟,這太野蠻、不人道、需要停止。」

雖然知道中共暴行的人越來越多,但中共的官方資料竟讓人錯愕。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活摘數量不減反升,目前在中國已經達到工業化規模。此惡行始於2001年,需被停止,若中共不停,我們至少要停止讓美加人民去中國取得器官,讓海外器官移植業成違法行為。」

他說到發展中國家的黑市還比較人道。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買家獲得一個腎臟,據我所知,捐贈者保有一個腎臟還能活。但在中國他們兩顆腎臟都奪走,所謂的捐贈者在過程中會被殺害。」

不過人們在權衡利益與自身安危時,常選擇妥協。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問題是目前器官移植產業每年牽涉80到90億元。這必須停止,若中共不停止,全球應在貿易和各領域受嚴厲制裁。」

新任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White House National Trade Council)主任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其著作《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中,直接談到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喬高希望川普新政府會有所作為,並立法管轄。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人們說不要得罪你的金主。但我希望目前川普政府會有不同的政策做法。美國居民只能在美國購買自願捐贈者的器官,不能到外國買非自願捐贈的器官。」

喬高希望人們上網獲得更多關於活摘的最新信息EndOrganPillaging.org,並為制止活摘挺身而出,堅守道德底線。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