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訪軍事基地 堅持反恐喊話北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度訪問軍事基地,作為三軍最高統帥,川普重申美國力抗恐怖主義的決心。他鄭重表態支持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但仍強調,北約各成員國,應該承擔各自的財政支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強烈支持北約,只是要求所有的北約成員國,都能履行各自應向北約提供的資助承諾,很多國家沒有做到,其中還有很多差的很遠。」

川普在競選期間曾多次批評北約已經過時,上任後,英、法、德等北約國家紛紛遊說川普繼續支持北約。儘管此番川普明確表態支持北約,但仍對不少北約盟國沒能履行各自的經濟義務提出批評。

就在上週末,川普在與北約祕書長斯托爾滕貝格的通話中,同意今年5月份前往歐洲會見各北約盟國領袖。

此外,川普還表示會增強和更新美軍裝備,履行他在競選期間關於提高美國軍事實力及擴充軍備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