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設立服務處 蔣萬安要選宜蘭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宜蘭縣長林聰賢剛被延攬入閣,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蔣萬安隨即插旗宜蘭,在宜蘭設立服務處,引發政界議論,是否蔣萬安有意參選下屆宜蘭縣長?

宜蘭縣長林聰賢入閣消息一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隨即在宜蘭設立服務處,參選消息甚囂塵上,宜蘭女婿蔣萬安真的要投入宜蘭縣長的選戰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回應,相當低調。

立委 陳歐珀:「他今天有這個心意,來服務我們鄉親 我很感激,因為我們宜蘭只有一席立委,如果有他的幫忙,我相信服務的工作可以更落實。」

同樣國民黨籍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也認為,蔣萬安在宜蘭參選的機率不大,認為他設立服務處只是單純的為了服務宜蘭鄉親。

羅東鎮長 林姿妙:「(妳會擔心說),(他跟你競爭縣長這個位子嗎?),不會啦 他很好啊,他是我們宜蘭女婿,他來宜蘭服務是應該的,也感謝他。」

距離2018縣長選舉剩下不到兩年,宜蘭有意競逐大位的民意代表相當多,而且布局已久,面對宜蘭女婿蔣萬安來勢洶洶,地方繃緊神經,只是藍綠參選爆炸,要如何整合出一個最能被認同跟接受的人,是這場選戰當前重要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