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獻聲蝙蝠俠 石頭仔最興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由美國和丹麥合拍的3D喜劇動畫片《樂高蝙蝠俠電影》,英文版請來20多位好萊塢大咖藝人配音,中文版也有7位藝人參與,號稱史上最強配音陣容。而為主角蝙蝠俠配音的五月天團員瑪莎更透露,自從擔任蝙蝠俠配音後,石頭的兩個兒子,對他異常的熱情。

號稱電影配音史上最多藝人參與的《樂高蝙蝠俠電影》,英文版配音陣容超強大,包括雷夫‧范恩斯、瑪莉亞凱莉等20多位演員明星參與,中文版也不遑多讓,請來五月天瑪莎為蝙蝠俠本尊「獻聲」。

藝人 瑪莎VS.主持人 黃子佼:「每一個人新年快樂,啊蝙蝠俠不幹這件事的,因為蝙蝠俠是很沒有禮貌的。(天啊入戲太深了,有病了你真的是)。」

用蝙蝠俠的聲音向大家拜年,瑪莎童心大爆發。瑪莎還透露,石頭的2個兒子知道他為蝙蝠俠配音,對他異常熱情。

藝人 瑪莎:「他們從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開始比平常大概多兩倍時間看到我就對我異常的熱情,然後一直黏著我,然後就問我說之後你是蝙蝠俠,之後你是蝙蝠俠這樣子。」

另外,英文版的管家阿福找來有著濃濃英國腔的雷夫‧范恩斯,中文版則找來有台灣國語的亂彈阿翔擔任。

《樂高蝙蝠俠電影》:「你需要為你的人生負起責任,那你好歹要扶養自己的兒子。」

藝人 亂彈阿翔:「我覺得很有趣啦,這次配音很有趣,讓我發現說其實聲音可以這樣表演,這是我們以前唱歌沒有辦法想像的。」除了十年前有過一次配音經驗的瑪莎,其他六人都是首次參與配音,瑪莎表示,能與其他音樂人共同參與由美國與丹麥合拍的3D喜劇動畫片,很開心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