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禁令今攻防 川普:恐最高法院定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禁令,展開法院攻防戰,上訴法院,今天台北時間早上7點開庭,聽取雙方陳述意見,決定禁令是否恢復實施。而川普稍早對媒體表示,最終可能會由最高法院定奪。

記者:「總統先生,您認為旅遊禁令攻防戰,會維持多久」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透過體制運作,這非常重要,這對國家來說很重要,不管最終是我或是誰勝出。我的意思是,我們國家必須有安全,我們必須有這個能力。如果你記得,ISIS組織已說,要透過移民滲透美國和其他國家。所以,為何我們不能對這些人強硬?解釋一下吧。所以,我們會靜觀其變,這是一場龐大官司,我們會做足詮釋,然後我們觀察後續變化。」

記者:「會進行到最高法院嗎?您覺得?」

美國總統 川普:「可能。我的意思是,繼續觀察,希望可以不用到那步。」

好,川普重申立場,這場司法戰不排除延伸到最高法院,而白宮也公佈報告,指出從2014年9月到2016年12月期間,全球發生78起恐怖攻擊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