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將失業 Uber司機周五赴交通部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交通部對Uber祭出重罰,並且行文勒令Uber歇業,Uber台灣公司宣布從2月10號起暫停服務。uber司機首當其衝,頓時少了收入來源,要在2月10日發起活動,繞行交通部,表達不滿,並且要交通部長賀陳旦 接下陳情書。

台灣UBER司機聯盟發言人 沈柏耀:「我們號召了五百名的UBER司機,然後我們不只要在交通部面前靜坐,我們要將陳情書親手交給賀陳旦部長。兼職司機一直都是UBER的最大宗,可是當然也是有全職司機在裡面,可是不管怎麼樣,今天政府是使用一個不合時宜的法令,硬要把我們做成計程車,那中間有太多太多不合理的地方,甚至是就算有營業牌照的UBER駕駛也被開罰,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一件事情。」

Uber司機要到交通部抗議,訴求讓Uber恢復營業,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回應說,不要因為收入減少,就要求政府去接受不合法的行業。台灣UBER司機聯盟表示,有司機努力獲得營業牌照,卻仍然被開罰,要部長說清楚,是否有牌照的司機,也不能繼續營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