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即將揭幕 本地10設計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紐約秋冬時裝週明天揭幕,不過,明天紐約市將迎來暴風雪,10位紐約本地的設計師率先亮相。請跟著新唐人紐約記者,帶您一睹紐約時尚風采。

週三,10位來自紐約的時裝設計師在曼哈頓下城的Skylight Clarkson廣場,為紐約秋冬時裝週作最後準備。

女裝品牌設計師Sarah Carson:「我的理念是,女性不再穿著不舒服的衣服,她們需要的是無皺、多功能、面料舒服,充滿活力的衣服。」

這10位本地設計師強調,他們的服裝一針一線都是「紐約製作」(Made in New York)。

女裝品牌設計師Sarah Carson:「我用最多的是華人勞工,華人移民帶著他們的專長來,做出最美麗、高品質的服裝。」

除了善用紐約人才,國會議員馬隆尼(Carolyn Maloney)與主辦方IMG公司介紹,紐約作為「時裝帝國」,時裝週不光為這座城市帶來活力,還增加了經濟效益。

IMG高級副總裁Catherine Bennett:「明天一早,紐約市會被設計師、模特、記者,買家和訪客喚醒,希望沒有十英寸的大雪。」

國會議員馬隆尼:「紐約時裝週帶來的收入,比紐約馬拉松、美國網球公開賽加起來還要多,這為紐約帶來很多經濟活動。」

今年紐約秋冬時裝週在2月9號,週四揭幕,持續到下週四。9月還將舉辦紐約春夏時裝週,一年兩度的時裝週預計為紐約市帶來8.65億美元的效益。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