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將登場 民眾防護裝備俱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明天(11日)就是元宵節了,台南鹽水蜂炮也在今天(10日)開跑,市長賴清德親自為蜂炮啟炮,祈許蜂炮能夠驅走惡運,為台南帶來平安。而現場已經聚集不少民眾,穿著特別訂製的衣服,提前感受蜂炮打在身上的刺激感。

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親自為蜂炮啟炮。遙控直昇機載著長串的鞭炮昇空,象徵步步高升,也為今年(2017年)的鹽水蜂炮揭開序幕。

台南市長 賴清德:「蜂炮除了帶給民眾同樣精彩、刺激的體驗以外,也能夠帶來台南市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不少民眾已經守候在武廟前,這群人可是有備而來,頭戴安全帽,身穿灰色大衣,背後從頭到腳,都特別縫上了一層厚帆布,還在上面畫上卡通圖案,為緊張的氣氛增添趣味感。

民眾:「對啊,自己做的。差不多快兩千多元,(我)第10次了啦,她第1次玩。」

民眾:「我會怕啊!很緊張。」

先頭部隊搶先上路,不但有蜂炮,還有高空彩色煙火,愛刺激的民眾,就站在炮城前不到1公尺的地方,讓蜂炮炸個過癮。

蜂炮萬箭齊發,瞬間煙霧瀰漫,儘管如此,民眾還是站的穩穩的,顯然不夠刺激,要挑戰最刺激的,恐怕還是得等到元宵節晚上主炮城的重頭戲,60萬發蜂炮齊發,熱鬧度元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